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刘易斯15分魔术大胜奇才 奥兰多三连胜完美收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以103-83战胜华盛顿奇才,以3连胜结束本赛季常规赛;而奇才的两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24、22-23、19-23和23-33(奇才在前)。奇才这边,布拉彻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和11个篮板,扬有14分入帐,桑盖拉、佩特罗夫和梅森各自砍下10分;魔术这边,雷迪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刘易斯有15分入帐,戈塔特贡献12分,特科格鲁拿下11分,博甘斯砍下10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埃文斯上篮得分。开场后,魔术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不过很快,奇才连得6分追平比分。刘易斯外线命中三分球,魔术又连得7分,迫使奇才请求暂停。奇才连得4分,紧接着刘易斯再度命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魔术以24-19领先奇才。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桑盖拉拿下2分,特科格鲁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杜林两罚全中。奇才以25-32落后,博甘斯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奇才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杜林两罚全中,紧接着丹尼尔斯中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魔术以47-41领先奇才。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奇才加强了进攻,斯蒂文森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埃文斯拿下2分。奇才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4分,魔术随即请求暂停。戈塔特两罚全中,随后雷迪克外线命中三分球,魔术以62-56领先。该节最后时刻,魔术打出一波7-4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截获速,魔术以70-60领先奇才。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杜林跳投命中,魔术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迫使奇才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佩特罗夫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梅森篮下强攻得分。很快,魔术以89-71领先。比赛最后3分钟,魔术保持着19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魔术主场以103-83战胜奇才。

  华盛顿奇才首发阵容:丹尼尔斯、斯蒂文森、海伍德、马克古雷、桑盖拉

  奥兰多魔术首发阵容:阿罗约、埃文斯、德怀德-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埃文斯 | 杜林 | 特科格鲁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