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奥运资格赛西班牙进最终战 阿乌上演生死战

西班牙4-0横扫阿塞拜疆
西班牙4-0横扫阿塞拜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阿塞拜疆,在昨晚刚刚结束的女子曲棍球巴库奥运预选赛的第四个比赛日。西班牙女曲客场作战,仍以4-0的比分替了阿塞拜疆一个漂亮的光头。目前,此战的积分排名依然是四战全胜的西班牙,以12分的成绩统治着第一位;阿塞拜疆三胜一负积分9。这一场胜利让西班牙姑娘们离北京奥运更近一步,至此,如果西班牙赢得决赛,就可获得奥运门票。主场的阿塞拜疆队和乌克兰队目前积分相同,并列第二,双方将在今晚十点零五分展开一轮生死战,胜出的一方将同西班牙一起进入总决赛。

  目前,比赛的状况对于阿塞拜疆来说显得更加焦灼但却更有利,在上一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阿塞拜疆被击得溃不成军并没有进球,这多少都会影响到其心理状态;然而占据着主场优势的阿塞拜疆拥有强大的同胞做后盾,或许她们能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杀出一条血路来。进而最终与西班牙在总决赛相遇,她们还是存在进军奥运的机会的。

  今天晚上,阿塞拜疆战的女曲预选赛将结束最后三场比赛。西班牙与肯尼亚的比赛几乎毫无悬念可言,位列积分榜第一和最后一名的比赛或许又是一场对弱旅的蹂躏;同样获得三分的智利和白俄罗斯的比赛算是“势均力敌”;而阿塞拜疆和乌克兰的比赛将是今晚的焦点大战,乌克兰同样需要这场胜利,而阿塞拜疆也绝不会善罢甘休的。她们之间的唯一胜者,将于西班牙进行决赛。

  至此,西班牙将和阿塞拜疆VS乌克兰之间的胜出者,将在总决赛中一绝高低,最后的冠军将获得这一张奥运门票。另外两个奥运参赛资格,也将在接下来的两站预选赛上诞生。

    这两站比赛分别于4月19日-27日在俄罗斯喀山,4月26日-5月4日在加拿大维多利亚进行。

  获得女子曲棍球2008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国家: (前9名为自动获得资格,最后三个名额为预选赛总决赛胜出的三个队伍。)

  中国(亚洲冠军、东道主);

  日本(亚洲亚军);

  南非(非洲奥运资格锦标赛冠军);

  阿根廷(第15届美国曲棍球大赛冠军);

  德国(第8届欧洲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冠军);

  英国(第8届欧洲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季军);

  新西兰(第5届大洋杯冠军);

  澳大利亚(第5届大洋杯亚军)。

  最后三个名额将在三战预选赛之后的总决赛中角出。(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