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弱旅持续被替光头 阿塞拜疆西班牙强势挺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女曲奥运预选赛如火如荼,在昨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继续着大比分和势不均力不敌的比赛。智利4-0肯尼亚,阿塞拜疆3-0白俄罗斯,西班牙3-1乌克兰。智利首次获得三积分,而肯尼亚和白俄罗斯的进球数和积分数均为零分。

  目前保持三战全胜纪录的是东道主阿塞拜疆和西班牙,均以9积分位列第一。明天的三场比赛分别为:

  乌克兰VS智利

  肯尼亚VS把俄罗斯

  阿塞拜疆VS西班牙 (奥运资格争夺大战)

  除了焦点战的比赛外,余下两场的比赛已经相当于积分赛了。

在阿塞拜疆奥运预选赛这一站的唯一一名奥运资格,余下四支队伍已经无缘奥运。在明天,我们除了能知道最终谁能获得这一个奥运参赛资格外,也必然会欣赏到一场精彩纷呈的激烈角逐。

  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于本月12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开战,是女子曲棍球预选赛的第一站。此站将角出一个奥运参赛资格。而余下两个名额将在余下两站的预选赛上诞生。这次参加阿塞拜疆预选赛的队伍有六个国家,分别是:阿塞拜疆、白俄罗斯、西班牙、智利、肯尼亚、乌克兰。中国女曲作为东道主和亚洲冠军,已经直接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