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中国俱乐部排球赛 江苏女排力克八一赢得两连胜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王镜宇 史春东)“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17日继续进行。江苏女排在首都体育馆以3:2力克八一队,赢得两连胜。

  在男子比赛中,八一队以3:0击败河南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一。


  江苏女排和八一队在16日的比赛中双双获胜。17日两队之间的交锋颇为激烈,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局。在前三局1:2落后的情况下,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换上了19岁的翟婷丽和16岁的姜倩雯。

  江苏队对阵容的调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八一队在第四局有些松懈,以20:25落败。最后一局,八一队又在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11:15输掉决胜局。在后两局比赛中,翟婷丽和姜倩雯分别得到10分和5分。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张迪承认,对方调整阵容之后本队有所放松,而第五局又比较紧张。

  在另外一场女子比赛中,天津队以3:1战胜辽宁队。

  当天的男子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八一队以25:21、25:20和27:25击败河南队,赢得两连胜。

  在另一场男子比赛中,上海队以3:1击败辽宁队。两轮比赛过后,上海队和辽宁队的战绩均为一胜一负,而河南队两战皆负积分垫底。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婷丽 | 姜倩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