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直言曼联只靠C-罗 一点决定超级闷战走向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射手托雷斯已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攻入22球,而此前在西甲效力的7个赛季中,西班牙人最高的进球纪录只是20个。不过“个人最好成绩”仍不足以让金童笑傲英超射手榜,因为他前面还有C-罗纳尔多,曼联边锋,进28球!据《太阳报》报道,在欧冠半决赛即将在下周打响之际,托雷斯公开为西班牙豪门巴萨罗那支招:只要能盯死C-罗,红魔就没戏。<<<<您认为曼联会进军欧冠决赛吗?

  托雷斯话出有因,英超第31轮,此前7连胜的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正是葡萄牙人在第79分钟的破球破门让红军彻底放弃了抵抗,西班牙金童也在3分钟后被换下休息;此战同样使利物浦夺冠希望完全破灭。

  其实,葡萄牙人的恐怖还体现在他屡屡率先为球队打破僵局,据统计,在攻入的28个联赛入球中,有12个是球队的第一球,首开纪录比例高达43%!

  托雷斯十分佩服葡萄牙人的能力:“我每个周末都会关注C-罗的比赛,他简直太出色了!很多比赛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曼联取胜。”

  不过这同样证明曼联过于依赖C-罗,托雷斯就此为巴萨献计:“巴塞罗那也许不清楚C-罗到底有多出色,或者他比其他顶级球员强多少。但是如果巴萨可以让曼联边锋尽量少触球,他们便可进入决赛。”

  西班牙前锋同样指出:“与擅长打控制球战术的球队比赛时,曼联总是表现一般。”话虽如此,但想在控球率上压倒曼联绝非易事。有斯科尔斯这样的老将坐镇中场,辅以哈格里夫斯、卡里克、安德森等攻守兼备的中路球员,曼联中场实力显然是欧洲顶级。

  谈过曼联巴萨的半决赛,托雷斯也展望了红军与切尔西的交锋。他说:“两队的对抗不会像我们与阿森纳比赛时那样精彩纷呈,而将是战术与策略的较量。”确实,过去三年两队6次在欧洲赛场对垒,只进了区区3球!不折不扣的超级闷战。而利物浦也阿森纳的一场决战就为球迷奉献了6个进球。托雷斯虽然未亲身经历,但他总结出了双方对阵的精髓:“一个小小的细节、一个错误或是一次定位球将决定半决赛的结果。”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