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塞萨尔:曼乔不让我去北京 小罗曾承诺愿来国米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国米与罗马的冠军之争依然颇具悬念。4月19日,国米官网确认伊布将因伤休养10天左右,不过对于卫冕联赛冠军的目标,守门员塞萨尔一点也不担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塞萨尔坚信4分已经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同时希望阿德、小罗下赛季都能出现在梅亚查。

  记者:有考虑参加2008奥运会吗?

  塞萨尔:我希望帮助巴西填补奥运足球冠军的空白,但很遗憾,曼奇尼更愿意我在假期好好休息,下赛季球队将有更为宏伟的目标。

  记者:莫拉蒂过去总是在说布冯?

  塞萨尔:布冯是最好的,不过我做得也不差,来国米的第一个赛季,我很好的适应了球队,第二个赛季,我们一起获得了联赛冠军。随后俱乐部为我提供了一份新合同,我相信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

  记者:国米签下你时没有花一分钱要转会费,若是换成布冯,至少几千万。

  塞萨尔:这也是很让我欣慰的一个因素,你知道世界杯上,布冯身前站着多么伟大的后卫。当然,如果布冯扑点球的技术再好一些的话,他可能会获得金球奖的荣誉。而对我来说,若要达到布冯的高度,需要战胜更多的困难。

  记者:如何看待与罗马的冠军之争?

  塞萨尔:4分是个不小的差距,如果能够成功卫冕,我们将十分高兴。

  记者:期待下赛季与阿德并肩作战吗?

  塞萨尔:阿德现在很平静,相信他会回到国米。还要恭喜他,听说他又要做父亲了。

  记者:小罗会选择国米还是米兰?

  塞萨尔:当然是国米,我可不想做他的对手。在国家队时我就曾建议他转会国米,他告诉我‘看看吧,但愿如此’。现在他在巴萨遇到了一些困难,来到国米我会帮助他重新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