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锋线换刀眷顾最压抑之人 他取代罗比搭劳尔

    搜狐体育讯 范尼受伤之后,皇马的锋线配置一直不固定,上半赛季舒斯特尔过于倚重范尼和劳尔的组合,也让其手中难有比较稳定的备用人选。伊瓜因和劳尔搭档过,罗比尼奥包括巴普蒂斯塔也被推上过锋线,索尔达多也得到过首发机会,上一轮打穆尔西亚,舒斯特尔更是尝试了罗比尼奥和罗本两翼齐飞、劳尔居中的阵型,无奈都难以达到范尼劳尔双剑合璧的高度。

舒斯特尔可以说把手里的牌都赌了一个遍,眼下机会轮到了郁闷了一个赛季的萨维奥拉。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伤愈复出的萨维奥拉将在周末与桑坦德的联赛中代替罗比尼奥首发,这样兔子将与劳尔搭档,而罗本仍然固定在左边路。用《马卡报》的话来说,萨维奥拉有望成为皇马周末首发阵容中唯一的意外。自从1月与马洛卡的国王杯受伤之后,兔子就一直高挂免战牌,即使复出之后,他也很难得到出场机会,对其来说唯一的区别就是每场是否进入了大名单。不过最近几周萨维奥拉刻苦的训练和体现出的良好状态打动了舒斯特尔,终于迎得了久违的首发机会。

  去年夏天萨维奥拉离开巴萨来到皇马,并且接受大幅降薪,就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个赛季兔子的开局也不错,第三轮和第四轮连续破门救主,但第五轮兔子首发出战贝蒂斯时,全场一脚射门都没有,让舒斯特尔非常失望,他也失去了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机会,此后他甚至只能沦为球队的第四前锋,而那两个进球也是兔子本赛季仅有的两次破门。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嘲讽,兔子在皇马的出场时间甚至少于在巴萨的时候,阿根廷人成为了卡尔德隆报复巴萨的工具。冬季转会的时候,就有球队邀请萨维奥拉,但阿根廷人决意继续留在皇马等待机会,他的表现舒斯特尔也看在眼里,德国人就表示:“我佩服萨维奥拉的精神,不管自己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会考虑球队的利益,我相信机会迟早会眷顾他的。”

  范尼的受伤,伊瓜因和索尔达多射术不精难堪大任,加上性丑闻的主角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的堕落,让萨维奥拉的命运重新迎来了转机。可以预料的是,罗比和巴普因为性丑闻,肯定将被舒斯特尔冷处理作为一种惩罚,短期内被重用的希望渺茫,这对萨维奥拉来说绝对算是一个福音,毕竟他的能力和经验都要胜过伊瓜因和索尔达多,而范尼复出还需时日。不过萨维奥拉的未来仍然不容乐观,《每日体育报》就分析,不出大的意外,兔子将在6月离开伯纳乌,而皇马的锋线也要进行一番换血,除了劳尔之外,其他人都有离队的可能,包括与米兰联系在一起的范尼。

  上个赛季中期,萨维奥拉在巴萨一度爆发,杯赛和联赛中4场打入7球,成为了球队上赛季的亮点之一。联赛还剩6轮,萨维奥拉能否抓住这个机会为自己赢得未来的资本呢?即使不能留在皇马,兔子也可以用进球赢得未来东家的一份优厚合同,毕竟阿根廷人在西甲球队中不乏买家,并且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以及英超的球队都在打他的注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舒斯特 | 劳尔 | 罗比尼奥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