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次轮打出老鹰球进领先阵营 麦克格雷恩强势反弹

    搜狐体育讯 4月18日,总奖金220万美元的2008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继续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各路球手为争夺晋级名额展开了激战。目前麦克格雷恩结束了36洞的比赛,单轮打出-3、69杆结束36洞,总杆成绩为-7、137杆,和理查德-芬奇一同跻身于领先阵营。

  今天麦克格雷恩开局后表现相当稳定,前九洞均以保帕结束。转场来到后九洞后,一直慢热的他开始发力。首先在PAR5的第10洞收获一只小鸟,接下来2洞保帕后,乘胜追击的他如瞬间苏醒的雄狮,在PAR5的第13洞开始复苏,打出了一只老鹰球。在这个长杆洞,他用了两杆将球攻上果岭,球落在距洞杯3英尺的地方,完美而精准的推杆助他俘获老鹰。最终以-3、69杆结束36洞,总杆成绩为-7、137杆,跻身领先阵营。

  显然,对于今天的成绩,麦克格雷恩深感满意,赛后他分析他致胜的原因,除了良好的心态以外,正确的作战技术也是至关重要。今天下午风大,每一个洞遇到的情况都不一样,风向不一样,所采取的进攻策略也不一样,他因地制宜适当地修改了作战策略,目前看来这些策略都是正确的。“我今天打得很用功,尤其是短杆打得很好,总体表现不错,没有太大压力,放松心情去打,并且抓住了每个机会。对于周末的比赛我很有信心”。赛场上的麦克格雷恩沉稳严谨,而走下球场的他显得极为活泼、幽默而风趣。当有媒体问他上一次夺得VOLVO中国公开赛是什么时候,他风趣的回答:“那时我还没出生呢。”引得所有媒体哄堂大笑。此前麦克格雷恩共参加过四次VOLVO中国公开赛,从来没有进过前十。

  展望周末的决赛,麦克格雷恩显得信心十足,“我会抓住一切机会,在周末发起进攻,争取获得好的名次。”

  据了解,将有65名(含并列)选手晋级2008VOLVO中国公开赛,目前第二轮晋级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