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迪拜沙漠精英赛伍兹36洞领先 麦克格雷恩列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结束,老虎伍兹两轮成绩为136杆(65-71),低于标准杆8杆,仍然排在领先位置。爱尔兰选手达梅恩·麦克格雷恩(Damien McGrane)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只落后伍兹一杆,位于单独第二位。斯滕森与法国球员托马斯·莱维特(Thomas Levet)同排在并列第3位,总成绩是138杆。加西亚和麦克道尔的总成绩都是139杆,排在并列第5位。艾尔斯、凯莫和威斯伍德的总成绩都是140杆。

    虽然达梅恩·麦克格雷恩的世界排名在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之后318位,但他却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两轮比赛后紧随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而且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与伍兹在最后一组出发。麦克格雷恩以前是俱乐部职业球员,他非常期待明天与伍兹同组。如果36岁的麦克格雷恩能克服与伍兹同组的外部干扰,他就有能力应对来自第1洞发球台的压力。问到与伍兹的共同点,麦克格雷恩立即回答说:“我想我们不久前的一个夜晚曾在一家饭店里就餐,仅此而已。我相信明天与他同组的经历将非常不同,而且是我以前没有过的经历。不过,伍兹有他的球技,我也有我的球技。我会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我想本周每位参赛的球员都想与伍兹同组,而我们来参赛就是想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也想夺得比赛的冠军。”

  伍兹承认除了知道麦克格雷恩来自爱尔兰之外,并不了解他。不过他很尊敬自己第三轮的同组球员。“我们都来这儿参赛。我担心的是自己,我有自己的责任,努力把球打到我需要的地方。我想我要做的事应该和他是一样的。”伍兹说。“如果对第一次与我同组的球员有什么提醒的话,那就是会有很多分心的事。我知道规定观众们不能使用照相机,但不可能真的实现。人们都想拍照,特别想拍下你挥杆的情景,不幸的是那样会打扰到球员。人们只想捕捉一瞬间,可有时却偏偏捕捉的不是时候。今天天气情况不好,我还能打出红字,所以感觉很高兴。”

  明天大多数人的目光都会聚焦在伍兹和麦克格雷恩身上,追赶他们的球员包括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加西亚、克拉梅·麦克道尔、艾尔斯、马丁·凯莫(Martin Kaymer)和李·威斯伍德。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格雷 | 伍兹同 | 加西亚 | 麦克道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