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2-0轻取李炫一进四强 为韩国赛"复仇"成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羽毛球亚锦赛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开始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林丹以2-0(21-12/21-10 )轻松战胜韩国名将李炫一,晋级4强。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上,林丹正是与场边李炫一的教练李矛发生了口角后,最终输给了李炫一无缘男单冠军。随后事情被闹得沸沸扬扬,林丹也饱受诟病。这场比赛的胜利无疑代表了林丹已经“复仇”成功。>>>林丹会为陈金“让路”吗?

  本届亚锦赛中国男单尽遣主力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国羽第三男单陈金夺取足够的奥运积分“保驾护航”。在17日的比赛中,林丹遭遇了新加坡选手苏西洛的强力阻击,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但林丹无愧世界第一的排名,最终以2-1艰难晋级。

  首局比赛,林丹就赢得很轻松,他的发挥十分出色,依靠老套的经验和技术上的略胜一筹,以21-12轻取对手。

  第二局,李炫一基本上放弃了抵抗,除了在比赛开始时做了点抵抗外,很快的就以10-21草草得输掉了比赛。最终,林丹也以2-0轻松晋级男单四强,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就是国家队的队友陈金,后者是在战胜了黄综翰后晋级四强的。(蜡笔小新)

  延伸阅读:国羽混双无缘奥运第三席 输球后竟凸显两大优势
              希望之星王琳2-0力克大马一姐 四强赛战叶姵延
              谢中博/张亚雯负第一组合 彻底无缘奥运会比赛
              19日看点:林丹为陈金让路 女单陷入中国"内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 李炫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