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赛林丹遇两大劲敌 斯里达尔李炫一虎视耽耽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锦标赛和全英赛卫冕冠军林丹在下月初进行的2008全英羽毛球赛中,将面临强劲挑战。在周三的抽签结束后,他发现自己第一轮就要迎战印度选手斯里达尔。

  在去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中,斯里达尔给林丹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男单1/4决赛中,他曾经在第一局以20-19一度领先林丹。只是最后以20-22和9-21惜败。而在那之前,斯里达尔已经战胜了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陶菲克和前全英冠军、马来西亚的哈菲兹。

  此外,林丹还与韩国头号选手李炫一被抽在了同一个半区。在上个月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中,两人进行的决赛变成了一场臭名昭著的闹剧,林丹因为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而上前与裁判争论,在李炫一的教练、中国籍的李矛上前指责林丹时,两人几乎发生殴斗,林丹愤怒地摔了他的球拍。比赛因此而中断了两分钟。在此期间,林丹的教练钟波也与李矛发生了争执。

  这一次,在全英赛上,林丹与李炫一很可能在半决赛中再次“仇人相见”,地点是英国的伯明翰。

  全英公开赛将在3月4日开始,是国际羽联12站超级系列赛的第三站,前两站是马来西亚赛和韩国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