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 赛事动态

男花团体世锦赛决赛意大利胜德国 五年后再问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8年男花团体世锦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击剑馆举行。决赛在两支传统强队意大利和德国之间展开,在整体上占据优势的意大利最终45比33力克对手,加冕男花团体世锦赛冠军,而他们最近一次问鼎该赛事冠军是在5年前,2003年的古巴世锦赛中。

  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住意大利,在近来显示出极好的状态,他们在今年的俄罗斯大奖赛中获得冠军,而从个人来说,他们有4名选手在世界排名前八。当然,德国同样实力不俗,他们是2007年世锦赛的亚军获得者,约比奇和克莱布林克也都是排名前5的队员,并且已经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比赛一开始,世界排名第一的巴尔蒂尼率先代表意大利出战,在和克莱布林克的交锋中,他占尽先机,很快便以5比1拿下。防守稳健的老将巴雷拉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得中规中矩,3分钟过去后,比分只缓慢增长到8比4。但随后出场的小将很快用自己犀利的进攻填补了这一空白,他在和多米尼克的交手中,砍下7分,帮助意大利在比分上15比8领先。

  接下来的第二轮中,双方涨分的速度都有所下降,最多的是巴雷拉在和克莱布林克的对决中拿到5分,其余大多只有2分进账,最终,意大利依靠其稳定发挥,让他们在此轮结束后比分上仍有着8分的优势。面对如此巨大的分差,德国似乎已经有所泄气,特比是状态不错的卡萨拉,在和克莱布林克的交手中拿到9分,40比30领先时,世锦赛亚军显然大势已去。双方头号种子在最后一局的碰撞中,并没有表现出太多激情,最终,他以3比5输掉该局,总比分33比45,意大利成功加冕世锦赛冠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