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贾占波无缘决赛 奥运目标瞄准前八名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虽然在昨天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赛男子50米步枪项目无缘决赛,不过奥运冠军贾占波的心情却没有受到影响。

  昨天男子50米步枪资格赛,中国射击队派出了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多哈亚运会冠军刘刚和邱健。
但打出了596环的贾占波最终排名资格赛第九,无缘决赛;刘刚和邱健则分别打出了590环的资格赛成绩,排名第44和第45位,也无缘决赛。

  贾占波赛后说:“这次世界杯比赛所有高手都来了,我也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但没办法,只能是遗憾。咱们国家的卧射在世界上并不占任何优势,所以咱们国家对这个项目的要求并不高,只要奥运会进前八名,就是成功了。”当记者问到是否与主场作战的压力有关时,贾占波笑了,“压力肯定会有,尤其是射击比赛偶然性比较大,场外旁观者的一句不经意的话,有可能就会影响到我们的情绪和状态,有可能那一枪就打不好了,成绩就没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占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