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战绩不佳孙伟黯然下课 周穗安上任曾接洽朱广沪

    搜狐体育讯 周六的绿城中泰基地和往常一样的平静,因为是周六,很多员工都没有上班,让处在郊区的俱乐部更显宁静。但天气却显得很恑异,一会暴雨,一会阴天,一会又是烈日当头,这样的天气很容易让人焦躁不安。这天下午,在绿城基地,两个人的命运如同天气一样变化。>>您认为绿城是否应该用周穗安取代孙伟出任主帅?

  很快,就有消息传来,孙伟没有扛过第五轮,下周他将被取消兵权。接替者正是周穗安,去年火线接替王政的前度周郎今又回。不过,有消息称,绿城老板宋卫平一直在换与不换之间左右斟酌,如果换帅的话,牵涉的东西太多了,老宋必须考虑得与失。由于此事似乎还有变数,绿城俱乐部对此消息一直不愿意证实,总经理林乐丰一直没有接电话。

  联赛战罢四轮,绿城仅收获一分,这样的成绩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作为主帅,孙伟承受的压力最大,此前孙伟也表示,球队成绩不佳,主要责任在他。不过,孙伟的运气实在太差,同青岛、成都、长沙的比赛,绿城都有能力和机会战胜对手,但邪门的是,绿城就是不能得分。成绩太差为他下课埋下了伏笔。

  据悉,此前绿城已经有所准备,朱广沪在赴武汉就任前,曾和绿城有个接洽,但双方最达没有达成一致。换孙伟也是林乐丰主动向老板提出的,18日晚上,林乐丰和老总进行了密谈,老板同意了林乐丰的方案,并叫林去和周穗安商量。林乐丰很快和周穗安进行了接触。接近老板身边的人称,此时换孙帅,主要考虑是绿城后面两场同河南、鲁能的比赛都非常艰难,如果球队再次失利,哪个时候换帅就会非常被动。

  今天上午,林乐丰同周穗安就接任事项进行了沟通,周穗安同意此时接手球队,不过,随着周穗安的到任,孙伟的教练班子将同孙伟一同下课。孙伟也是本赛季第三位下课的主教练。 对于换帅,绿城队队员反应比赛强烈,很多球员都觉得意外,他们认为球队平了一场后势头上升,凝聚力增强,有信心赢球,而且球队马上要打河南了,此时换帅让他们有些惊讶。

  换帅的另一当事人周穗安表示,由于没有俱乐部的官方通知,他不便发表意见。(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