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陈金胜林丹进亚锦赛决赛 顺利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特派首席记者 孙卫东

  本报北京电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有喜有忧,喜的是,陈金在战胜队友林丹后,已经帮助中国队夺得男单项目的第三张奥运入场券,忧的是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印度尼西亚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丢掉了奥运会混双入场券。


  必须在混双比赛中夺冠才能确保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尽管拼了70分钟,但仍以1:2不敌头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使得中国队未能获取第三张奥运会混双比赛“门票”。另一对已获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则以两个21:19战胜了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印尼选手林培雷/玛丽萨仅用28分钟便淘汰一对新加坡选手,基本上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

  男单四号种子陈金以2:0击败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晋级半决赛。而林丹仅用30分钟就“解决”了韩国高手李炫一。在半决赛中,陈金在23分钟内以2:0淘汰林丹,在挺进决赛中的同时,确保自己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在决赛中,陈金将对阵韩国选手朴成奂。女单方面,两位中国金花表现完美,纷纷以2:0力挫各自对手,提前包揽女单金银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 谢中博 | 安托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