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半决赛先输后赢 八一男排力克河南喜获决赛资格

  华奥星空讯 今天晚上,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最后一场半决赛。凭借强大的实力,八一男排在先失首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战胜河南队,打进决赛。四局比分为

  20比25、25比22、25比22和29比27。

  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均十分重视。八一队的李春、谢文昊、促为君等名将均悉数上场,河南队也是精锐尽出。

  由于在预赛中,八一男排曾以3比0完胜对手。所以比赛开始后,八一队显得有些轻敌。河南队则针对八一队的战术作了充分的研究,打得机动灵活,让八一队措手不及,逐渐占据了上风。八一队虽然尽力追赶,甚至换上了老将武晓江,但面对气势正旺的河南队,依然无法挽回局面,以20比25先失首局。

  第二局,八一队稳定了情绪,发挥出了自身配合默契、进攻凶猛的特点。河南队也不示弱,频频反击。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但八一队在僵持中逐渐将比分领先,以25比22扳回一分。

  第三局,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虽然,八一队在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甚至较大的差距,但河南队一直没有放弃,并几次将比分拉近。直到最后阶段,八一队才凭借进攻和对手的失误以25比22拿下本局,以2比1暂时领先。

  关键的第四局,两队在开始阶段就展开了对攻,比分也僵持不下。第一次技术暂停,八一队以8比6稍占上风。但河南队一次一攻和两次防反得手,将比分扳成9平。但八一马上利用一攻和防反及对手的失误连得3分,12比9,河南队请求暂停后,再次将比分追至13平。第二次技术暂停,河南队反以16比15反超。16、17平后,河南队一攻和拦网得分,19比17。八一队在最后关头追至23平。此后,双方从24平打至27平后,八一队防反和发球得分,29比27赢得胜利,进军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