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上海男排3-1再胜辽宁队 决赛将于八一男排争冠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排球赛今天晚上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男子半决赛的角逐。预赛中排名第二的上海男排3比1战胜了排名第三的辽宁队,成功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16比25、25比18、25比18和25比16。

  在预赛中,上海男排曾以3比1战胜了辽宁队。此次半决赛再度相遇,争夺更为激烈。上海队依旧以何炯和崔晓栋领衔,辽宁队则应以马明、王振等队员。

  不过,比赛刚一开始,上海队的7号李春晖就在争夺中受伤下场,不得不另换一名队员上场,影响了全队的情绪。辽宁队开局很猛,拦网、发球及防反连连得分,以6比1领先。上海队不得不叫了暂停。辽宁队攻势不减,继续拉大比分至15比6。随后拦网和上海队的失误,辽宁队更以18比8领先10分。上海队一攻和连续两次发球和一次防反得分,比分变为12比18,辽宁队请求暂停。辽宁队拦网和发球得分,23比15,上海队请求第二次暂停。辽宁队发球和一攻得手,25比16先下一局。

  第二局,上海队稳定了情绪,加强了快变战术,与辽宁队展开激烈的争夺,并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辽宁队虽一度将比分追至11比12,但上海队马上还以颜色,打出一个小高潮,连得4分,以16比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心急之下,辽宁队失误增多。在16比22时,辽宁队第二次叫了暂停。但上海队继续保持着主动,以25比18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都发挥出较高的水平,比分也咬得很紧。为救一个球,队员甚至冲出了围档。不过,上海队的拦网和防反得分,使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比13领先。上海队再得两分,18比13,辽宁队由李禹换下了二传匡琦,以改变一下场上的节奏。但士气正盛的上海队并没给辽宁队机会,以25比18再下一局。

  第四局,上海男排继续利用辽宁男排防守较差的弱点,用发球冲击对手,并侍机防反。这一战术取得成效,第一次技术暂停,上海队即以8比3领先。辽宁队虽几经调整人员和打法,但收效甚微。上海队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以16比8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时,辽宁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连续得分。但比分差距太大,上海男排以25比16取胜,成功进入决赛。(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