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上海男排失利难掩新星光芒 黄彬:不甘心被换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开始首日争夺,在男子组最激烈的比赛中,上海与八一队苦战5局,最终2比3不敌对手。

五局的比分为25比21,19比25,22比25,25比21和7比15。

  “这场比赛感觉自己发挥得并不好,因为也是第一次打这样的大型比赛,太像打好了所以有些急躁。”比赛结束后,上海队的小将黄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今年只有19岁,是本赛季联赛中刚刚冒出来的一颗新星。在2007年的世少赛中,他以53.33%的扣球成功率排名榜首,获得最佳扣球手的称号。

  今天的比赛中,身高并不高的黄彬也显示出了很猛的势头,他在比赛开局便频频施以重扣帮助上海队拿下第一局。整场比赛,他扣球得到13分,另外有一次拦网得分,14分的总分在球队中排名第三,仅次于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李春晖和钟炜。

  但是面对经验老道的八一,全是年轻人的上海队确实稚嫩,在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他们突然变得不会打球,开场便以0比7的巨大劣势落后。而黄彬更是在重扣被对方拦死后被主教练换下场。

  “其实,被换下来,我很不甘心”说话时,黄彬白皙的脸上分明写着郁闷,但随后他也表示“自己今天确实没有发挥好,失误太多了,到关键的时候,头脑也有些乱,思路不是很清楚。”在本场比赛中,黄彬的跳发球虽然也具有很多的威胁,但他的失误也达4次之多,是球队失误最多的一人。

  “这次的比赛用球做了一些调整,比以往的要轻一些,我们是在来到这里训练的时候才开始使用的,有些不习惯。”黄彬说自己感觉球在下落的时候,速度有些变化,也导致自己在发球或者扣球的时候有些找不准点,包不住。

  本次“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主要是奥运之前的测试赛,对于本次比赛的场馆,黄彬还是非常满意。“我觉得灯光,场地等都还不错,尤其是场地,比我们原来的要软一点,这对于运动员落地时也是一个保护。”

  黄彬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尽力调整自己的状态,已经是国家青年队一员的黄彬表示,在本次比赛结束后,他会到青年队集合,开始封闭训练。而对于自己的目标,小伙子显然相当的明确,他腼腆地笑着说道“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好好打,争取能够进入国家队。”(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