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劲敌后防双核回归 舒帅坦言拿一分就满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皇马将在西甲联赛第三轮客场挑战桑坦德,两支球队是目前联赛中失球最少的两支球队,而桑坦德目前排名第五,堪称本赛季的黑马,上个赛季他们就在主场2-1击败过皇马。

舒斯特尔在周六公布了前往坎塔布连的18人大名单,缺席了上轮比赛的拉莫斯和卡纳瓦罗回归,而爆出嫖娼丑闻的巴西双星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也随队出征,不过托雷斯和古蒂因为红黄牌禁赛而错过本场比赛。

  目前皇马队中只有范尼和梅策尔德两员伤兵,而上轮受伤的德伦特虽然已经没有大碍,但还是被留在了巴尔德贝巴斯基地,小将巴尔博亚顶替了他的位置,索尔达多和科迪纳因为技术性轮换被排除在了名单之外,随着联赛进入收官阶段,舒斯特尔手中可选择的球员越来越多。由于巴萨与西班牙人战平,这意味着如果皇马接下来连克桑坦德和毕尔巴鄂,而巴萨下一轮客场不胜拉科的话,银河战绩就将提前四轮卫冕联赛冠军。

  当然,这一切目前只是美好的设想,毕竟桑坦德的目标是获得欧冠入场券,而马竞本轮的落败让他们更有动力在皇马身上拿分。本赛季桑坦德表现非常不俗,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第4的马竞1分,31个失球仅仅少于皇马,和巴萨并列联赛第二位,主场9胜3平3负的战绩也加大了皇马全取三分的难度。去年皇马就在沙丁鱼球场输了一个1-2,加雷的两粒进球斩杀了银河战舰,唯一让皇马庆幸的是,阿根廷后卫本场将因伤缺阵。

  巴萨被西班牙人逼平,让皇马离冠军又近了一步,如此大好的形势也让舒斯特尔显得非常轻松。在迎战桑坦德之前,舒斯特尔出人意料表示,这场比赛拿一分就很满足了,显然他预料到了取胜的难度,当然另一方面他也不希望过早夺冠让5月7日主场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失去悬念。“最近几周我们的优势逐步得到了公布,虽然皇马每场都要争胜,但本轮如果能战平就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即使拿1分,对于我们夺冠也是非常有利的,我会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只要不输球我们都可以接受。”显然,目前皇马巨大的优势也让德国人有了“挥霍”的资本。

  舒斯特尔同时也盛赞了桑坦德本赛季的表现,“他们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三条线的平衡做的很好,防守相当出色。进攻中他们有四名速度快和冲击力强的球员,当然球迷也给了他们很多支持。皇马要争冠军,而他们的目标是取得欧冠入场券,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竞争会很激烈。”同时德国人还确认会在比赛中排出拉莫斯、卡纳瓦罗、佩佩和海因策的“世界最强防线”,“这套搭配我们在与巴萨交锋时非常成功,在这样困难的比赛中,很有必要把防守做好,不给他们可乘之机。”

  附皇马战桑坦德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佩佩、萨尔加多、马塞罗、卡纳瓦罗、海因策

  中场:加戈、迪亚拉、斯内德、巴尔博亚、罗比尼奥、罗本、巴普蒂斯塔

  前锋:劳尔、萨维奥拉、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纳瓦罗 | 拉莫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