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遭"自家人"炮轰 皇马主帅主动求下课?

  对于教练以及球员来说,拥有个人网站是很正常的,舒斯特尔也拥有个人网站。不过,德国教练绝对没有想到,现在连自己的个人网站也不可靠了,最近一段时间,这一原本应该为他歌功颂德的网站,居然也开始向他“开炮”,批评起他来,这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识一家人。

  进入2008年后,皇马如自由落体般坠落,球队屡战屡败,不但先后被淘汰出国王杯和欧冠,联赛中领先巴萨的积分也只剩下4分。上周皇马输给瓦伦西亚后,舒斯特尔的个人网站出现很多批评他的言论,比如,战报中直接批评了皇马主帅的用人失误:“舒斯特尔让加戈与古蒂搭档双后腰,却让迪亚拉打替补,很明显,迪亚拉的被弃用给皇马造成了很大伤害,皇马中场防守不力,瓦伦西亚逐渐占据了上风;左后卫位置上用马塞罗取代海因策,也让人感觉无法理解。”

  个人网站还批评了舒斯特尔在定位球战术上存在的欠缺:“其他球队只要稍稍练过定位球,就能在皇马身上占得便宜。”舒斯特尔的个人网站不是第一次“闹事”,去年国家德比之前,他的网站就曾出现侮辱梅西的惊人言论,说只有给梅西套上狗项圈,才能让梅西安静下来,舒斯特尔后来辩解说那只是他儿子开的一个玩笑。

  对于这一次舒斯特尔自打耳光的事情,巴塞罗那媒体调侃说,这可能是舒斯特尔在自污,因为他早就不想在皇马干了,只希望俱乐部早点开除他。不过,舒斯特尔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他已经得到了主席卡尔德隆的承诺,不管能不能夺冠,他都能留在皇马,卡尔德隆也很快证实了这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梅西 | 迪亚拉 | 卡尔德隆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