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日本女足用亚洲杯热身奥运 主帅期待与袋鼠死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至6月8日,2008年女足亚洲杯将在越南胡志明市打响,东亚四国赛冠军日本女足日前已经投入到比赛备战中。她们在本届亚洲杯上将与上届亚军澳大利亚、韩国和中华台北较量。

日本女足队主帅佐佐木则夫相信,在2008年女子亚洲杯上取得佳绩,将有助于提升日本女足出战北京奥运会的信心。

  佐佐木则夫说:“女足亚洲杯是我们出战奥运前的最佳考验,这是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项赛事,日本女足将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日本队上个月前往塞浦路斯参加了一个邀请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她们先以2比1和3比1拿下荷兰和俄罗斯,随后被加拿大连贯3蛋,状态此起彼伏,不是很稳定。

  日本在两年前的女足亚洲杯上曾经打进半决赛,在三四名争夺战中以2比3不敌朝鲜。而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小组排名第3位。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不过,在今年2月份进行的东亚四国赛上,日本女足却一路高奏凯歌,以三战全胜战绩夺得冠军,也让这支球队增添了一分底气。

  球队主教练佐佐木则夫近日表示,日本女足视这次亚洲杯为参加北京奥运的最佳备战机会,他期待和身型高壮的澳大利亚交手,以做好在北京和此类对手较量的准备。不知道日本女足能否实现这个愿望。(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