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指感召女足老将回归 浦玮备战奥运只为圆一梦

女足主帅商瑞华召唤老将

  “通过和商指导的交流,我表达了希望回归国家队的愿望。”昨天,中国女足前国脚浦玮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等球队从欧洲回来,接到领导的通知,我就会和球队会合一起备战奥运会。”

  商指感召 回归女足

  “商指导上任之前,球队主帅变动频繁,队员心理也出现波动,大家想法很多,军心有些动摇。那种感觉很不好。”说起当初离开国家队,浦玮颇有感慨。说起此次回归的契机,浦玮表示,“这次商指导回归,让我觉得心里很踏实,也有了回归的想法。


  “商指导回归前,就给我打了电话。”谈及和商指导交谈的内容,浦玮说,“他说希望我回来,对我的能力和经验都很肯定,而我对商指导的执教风格、为人处世等方式也都非常认可。”浦玮还透露,“对于技战术,我们也进行了讨论,对于球队的未来以及很多设想我们达成共识,我想我回归的条件很成熟了。”浦玮说,“现在球队正在欧洲拉练,我在等领导通知,接到命令,我就会和球队会合,和大家一起备战奥运。”

  全力以赴 恢复状态

  浦玮说,这段日子她很悠闲,享受了难得与家人团聚的时光,让她觉得生活简单而舒适。不过既然做出回归国家队的决定,她就会全力以赴,“很久没有系统训练,现在很难说身体状态是什么情况,不过肯定要一点点恢复,先从体能开始,再到结合球对抗等高强度训练。”浦玮笑笑说,“未来的日子肯定不轻松,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

  “奥运会是所有运动员的梦想,能在中国比赛更是机会难得,不过对我来说,把经验带给年轻队员,看到中国女足的进步则是更为有意义的事。”浦玮轻声道,“我并不期待中国队一定要进四强、进决赛,也没有给自己下硬性指标。这次商指导回来,球队已经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我希望我的到来,能让球队更团结,能让大家看到一支像从前一样有战斗力的中国女足。”晨报记者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