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火箭今天投篮实在太可怜 十分想念街球王

火箭战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4月19日晚八点半(北京时间20日上午9点半)火箭队在主场以82:93不敌爵士队,大比分0:1落后于爵士队。麦迪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在对方重重防守下拿到20分;斯科拉在内线表现出众,砍下14分和13个篮板;而巴蒂尔则出人意料的拿到全队的最高分22分。

  赛后,麦迪在新闻中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麦迪还是保持着礼貌的笑容。他早早穿上了笔挺的西装,在新闻中心门外等待着阿德尔曼教练发布会结束,同认识的记者热情的打着招呼。

  首先,麦迪谈了球队需要在下场比赛改进的部分。他说:“我们需要在投篮上做的更好。”麦迪轻轻的笑了一下,接着说:“我们今天投篮实在是太可怜了。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错,但是他们在执行上和投篮上做的更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迪多次被对手包夹,没有太多空位出手的机会。但是他还是为队友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送出了7次助攻。对此,麦迪认为队友们需要在做出决定方面更快,更坚决。他说:“我想当他们对我进行包夹的时候,将会有人是开放的。当他拿到球后,他要很快的做出决定,是要快速的投篮还是进行突破。现在我想我们还没有意识到对手的换防是多么的迅速。”

  火箭队今天获得了29次罚篮,但是只命中了18个。这11分正好是同爵士最终比分的分差,可以说,火箭队再次失败在自己的手中。麦迪认为罚篮只是精神的问题,并非是技术上的问题。他说:“这是精神上的问题,我很确定队员们并非上场故意罚丢,只是缺少集中注意力。”

  火箭队现在以0:1落后于爵士队,对于这样的结果,麦迪表示自己没时间想这些。他说:“我不能想这个,我能做的就是明天到这里,观看一些录像,改正一些问题,并打好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当你有着一些年轻队员的时候,他们没有这样经验,不知道会在场上发生什么。对我们来说,我们都需要做出调整。不过好事是,我们现在清楚我们要在攻防两端调整些什么。”

  今天的比赛中,替补负伤的阿尔斯通上场担任先发控卫的杰克逊表现的不尽人意,麦迪在赛后坦诚十分想念阿尔斯通。他说:“我们很想念阿尔斯通。我们想念他的远投。我们想念他在进攻上控制节奏。他的防守。今晚,我们思念他的一切。”

  麦迪在发布会中始终保持着微笑。他对下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从他的话语中可以听出,只要火箭队积极调整,他们会很快的回到正途上的。

  (大S)

  

  • ·内线比拼火箭完败爵士 休城大个成球队致命短板
  • ·张卫平:火箭输在篮板上 麦迪突破决心不如科比
  • ·斯科拉打出久违血性表演 休城赢球唯盼影帝爆发
  • ·火箭输球六大原因 领袖疲软替补不佳致休城蒙羞
  • ·休城电台:输球让人怀念姚明 爵士防守令人赞叹
  • ·组图:拼命麦迪单膝跪地 火箭一号赛场展示狼性
  • ·NBA技术统计:火箭82-93爵士 麦迪20分7助攻6板
  • ·火箭1号末节一分未得 巴蒂尔三分难补弥天大洞
  • ·麦迪遭围剿影帝两双难救主 火箭主场负爵士
  • ·火箭阿帅试图用怪阵突袭 两位菜鸟同上场惹争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火箭战爵士 麦迪赛场怒火难发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