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青热身赛损失两大将 中能谴责日科夫踢法粗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与同省对手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2-4的比分却令鲁能的球迷有些失望。不过,获胜的青岛队同样有些窝火,因为这场热身赛,球队有两名大将受伤,而这两名球员都是被鲁能的外援日科夫铲伤的。今日青岛俱乐部的官员也是对日科夫的表现进行了谴责。

  在昨日的热身赛中,由于鲁能缺兵少将,前20分钟就被青岛队进了三个。场边观战的主帅图拔科维奇也是脸色铁青,不时的指挥着自己的队员加强防守。曾经多次参加过山东德比的鲁能大将日科夫,显然有些不忿,因为自他加盟球队以来,鲁能还从未被青岛如此“羞辱”过。踢着踢着他的动作也是大了起来。

  下半场比赛中,鲁能虽然攻进了两个进球,但是球队还是最终2-4落败。而日科夫则在45分钟的时间里连续铲伤了青岛队的钱鼎和姚江山两员大将。日科夫故意伤人的动作也差点再次引起双方场上队员大规模的拳脚相加,好在被双方教练组所制止。在今天经过详细的检查后,两人的伤势还是不甚明朗,但钱鼎的伤势却有些严重,青岛俱乐部方面表示,小将可能需要静养一段时间。

  青岛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输赢本来是不重要的,而且是鲁能方面请我们过去的,可结果却被日科夫弄伤了两个,换成谁也心里不会好受。”

  在本赛季初,双方曾在友谊赛中出现过队员拳脚相加的情况,惹事的也是日科夫。“这个老外水平的是不错,但下脚很黑,我们已经将他列入了‘黑名单’。”(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