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 赛事动态

男花个人赛8强仅剩张亮亮 中国选手将战世界第1

  官网讯 在好运北京男子花样个人邀请赛16强战中,中国队主力选手黄良财、雷声等相继被淘汰,无缘八强,剩下的只有张亮亮一个人了。

  黄良财在16进8中对阵的是法国选手埃尔文·勒·皮乔,他目前排名世界第四,最好成绩是世锦赛个人第五,黄良财排名靠后10位。

黄良财开始就被对手压住了几分,后来急于进攻,但对手防守中得分不少。双方多次近身搏击,不但难以奏效,反而因犯规均被判罚2分。最终,黄良财10比15输掉比赛。

  他承认自己有些着急,不过对方的名气并不能威慑自己:“世界前16位选手水平差不多,自己今年曾在德国和这个对手交手过,当时仅决一剑输了1分。今天对方准备比较充足,而自己的腰、肩两个部分防得不好。”

  中国选手中世界排名第8、也是中国排名最高的雷声输在了队友张亮亮手里。张亮亮开局就领先雷声,后来虽然竭力追赶,但雷声仍未能彻底改观落后局面,最后13比15不敌张亮亮。

  雷声坦承开局就因为张亮亮的快速进攻造成自己比分落后而被动。同时,自己体力有所下降,手上不如对方硬,尤其是近距离交锋时更突出。不过从团体赛到现在,他觉得自己的发挥还是可以的。

  “击剑项目没有绝对的实力,尤其是大比赛,更要看临场发挥。对于本次比赛而言,主要目的是熟悉场地,适应对手。”雷声笑着说:“灯光不错,很容易进入状态,感觉奥运会在这里比赛很好。”

  朱俊在32进16中就出局,16进8又7阻挡了一批队员,现在男子花剑8强中就剩下了张亮亮。他对阵一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安德烈·巴尔蒂尼。(高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良财 | 张亮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