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第三日:皇帝期待奇迹 塞尔比戴维斯金左手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17点开始,2008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亨得利将和艾伦展开下半场的争夺,大比分落后的亨得利能否成功翻盘是最大看点。除了亨得利之外,这个比赛日还有多位名将亮相,其中戴维斯VS宾汉姆、马克-威廉姆斯VS马克-戴维斯、塞尔比VS马克-金的比赛同样将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 >>亨德利能否成功翻盘

  7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得利目前的局面非常被动,在上半场的比赛中3-6落后小将马克-艾伦,况且在比赛中完全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水平,状态非常低迷,下半场争夺中已经处于下风。而小将艾伦则保持了本赛季良好的状态,有望继复制英锦赛上首轮将亨得利横扫出局的一幕。

  瑞恩-戴和乔治也将在这个比赛日进行下半场的比赛,在上半场的争夺中瑞恩-戴遇到了顽强的抵抗,仅仅以5-4领先一局,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半场胜负难料,但是放眼本赛季的状态来讲,瑞恩-戴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正在进入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阶段,不出意外的话第二轮对阵希金斯的将是瑞恩-戴。

  除开以上两场是在延续上个比赛日的争夺之外,这个比赛日还有三场比赛的选手都是在本届世锦赛中首次亮相。传奇老将戴维斯将在首轮对阵宾汉姆,戴维斯是世锦赛中的传奇人物,其8次打进世锦赛决赛6次夺冠,在现今的选手中仅次于亨得利。但是老将在1989年世锦赛实现三连冠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世锦赛决赛场地上,近年来更是状态下滑非常快,已经退出了顶尖好手的行列,仅仅是凭借着对这项运动的爱好继续征战。戴维斯首轮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目前在临时积分榜上排名第21位,戴维斯排名第29位,两名选手都还有冲进前16位的可能,本场比赛两人也必将拼尽全力。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也将在这个比赛日亮相,对手是马克-戴维斯。马克-威廉姆斯曾经三次闯进世锦赛决赛,其中在2000年和2003年两次夺冠,职业生涯15次夺得排名赛冠军,和希金斯、奥沙利文、亨得利并称四大天王。但是本赛季马克-威廉姆斯状态非常糟糕,赛季排名早已经跌出16名以外,由于表现不佳甚至流露出了退役的念头,世锦赛也成了其找回状态最好的舞台。首轮对手马克-戴维斯无论在名气和实力上都相距金左手很远,只要能够调整好心态,金左手晋级第二轮问题不大。 >>预测第三日比赛战绩

  本赛季表现最出的的赛尔比也将在这个比赛日亮相。在去年的世锦赛中赛尔比一鸣惊人,一路连克强敌杀进决赛,险些上演大逆转击败希金斯,而世锦赛的经历使得本赛季赛尔比大爆发,英锦赛打进半决赛,随后温布利大师赛夺冠,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上演大逆转击败奥沙利文捧杯,不久前的中国赛又是打进了半决赛。赛尔比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比赛作风非常顽强,防守能力异常出色,这些特点也正好适合世锦赛这种长局制的比赛,首轮对阵马克-金赛尔比晋级问题不大,也许将是其本届比赛大干一场的热身。

  第三比赛日赛程:

  4月21日

  17:00 瑞恩-戴VS乔治(下) 戴维斯VS宾汉姆(上)

  21:30 亨德利VS艾伦(下) 塞尔比VS马克-金(上)

  4月22日

  02:00 马克-威廉姆斯VS马克-戴维斯(上) 戴维斯VS宾汉姆(下)

  (李雄)

    延伸阅读:卡特霍金斯经历炼狱鏖战 小晖好友携手海盗晋级
              首轮出局胖子李语出惊人 称正考虑退出职业台坛
              卡特决胜局险胜对手 霍金斯怨愚蠢规则输掉比赛
              组图:世锦赛第二日亨德利半场落后 罗伯逊晋级
              世锦赛亨得利3-6落后艾伦 皇帝恐遭遇首轮出局
              斯诺克世锦赛传不和谐声音 众大腕集体发难BBC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得利 | 瑞恩 | 威廉姆斯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