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杜伊第三超龄未有定论 门将与左后卫成心中隐患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距离奥运会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我知道现在应该确定主力阵容,但有些位置目前我只能说还无法最终敲定。”昨天,杜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杜伊所说的有些位置就包括三名超龄球员中的最后一个名额,“等进入6月份后,一切才会水落石出。
”他说。

  与贝尔格莱德联队的比赛中,高中锋韩鹏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杜伊的表扬。不过杜伊表示,目前其实李玮峰和郑智的位置已经基本确定,而韩鹏虽然在锋线上的作用和能力非常突出,国奥也需要这样的强力前锋,但其他几个位置还无法让杜伊放心,他现在还无法把第三个超龄名额直接给韩鹏。

  在北京时间19日晚进行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在客场0比1负于了女王巡游者,这样就彻底无缘冲超附加赛,不过这对杜伊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之前,国奥和查尔顿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并不太顺畅,因此杜伊对郑智能否提前回来参加备战感到担心。现在查尔顿提前出局,这意味着郑智按时回国没有问题。

  目前,杜伊对国奥队的两个位置还有一些担心:一个是门将,另外一个是左边后卫。因此杜伊重点就要考察一下这两个位置的超龄球员,包括国家队的门将以及孙祥、孙继海都将进入他的考察范围。“之前我以为孙祥打不了奥运会了,不过他只用休息两周,我想他还有机会。”而守门员教练米西奇也承认,他已经接到杜伊的指示,对目前国家队的几名门将进行筛选。

  目前留给杜伊的时间已经不多了。5月份,国奥将在佛山与来访的拜仁慕尼黑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2日进入沈阳赛区进行最后的备战。杜伊表示,他还要对几个位置进行观察,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比赛以及与拜仁的比赛是两场很重要的比赛。“这两场比赛后,我将敲定第三名超龄球员。”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查尔顿 | 韩鹏 | 郑智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