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爆冷擒"袋鼠"中国女篮两连胜 美国女篮大胜古巴

  新报北京电 大胜美国女篮让所有人见识了非主力出战的澳大利亚女篮的实力,但当她们面对中国女篮的时候,却表现得像一支十足的业余队。昨天,在“好运北京”六国女篮邀请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女篮爆冷以67:64击败澳大利亚女篮,取得两连胜。


  缺少了劳伦·杰克逊等多名内线主力,让澳大利亚女篮面对中国女篮时,身高完全处于下风,让中国女篮频频在内线强攻得手。而旨在大幅度练兵的澳大利亚女篮似乎也对结果不太在意,频繁更换队员造成大量的失误。上半场,利用对手的混乱和内线劣势,中国女篮始终保持着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竟然以33:25领先了8分。下半场开始后,虽然澳大利亚队投篮的手感有所恢复,但依旧失误频频,居然连续上空篮失手,让中国女篮始终能够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尽管在第四节澳大利亚女篮利用中国队两位内线队员全都被罚下的机会,连续打出反击,但最终中国女篮仍以67:64击败澳大利亚女篮。

  在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美国女篮依靠新星福尔斯贡献的25分18个篮板,以92:60大胜古巴女篮,取得首场胜利;昨天输给中国女篮的韩国队则依靠高达72%的命中率,以90:78战胜新西兰队,送给对手两连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