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利:马拉多纳很不全面 "瘾君子"不配任何荣誉

  2005年,贝利出现在马拉多纳主持的一档访谈节目中,这次曾被视为二人言和标志的握手,现在看起来更像一次角力。CFP\供图


  贝利和马拉多纳是足球圈一对不折不扣的“冤家”,关于两人谁是“最佳球王”的争论从没有平息过。千万别奢望他们能有着良好关系,“口水仗”才是贝利和马拉多纳最常见的沟通方式。比如这一次,贝利又挑起了战火。

  贝利炮轰马拉多纳

  媒体和球迷往往将贝利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但这一次,贝利却直白地说出自己对球员时代马拉多纳的看法:“马拉多纳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请看,他不会右脚踢球,很少头球……他很不全面。
还有,为什么那么多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后就被取消了奖牌,但他却不是呢?”言外之意,就是马拉多纳其实不应该有任何荣誉,因为这位阿根廷人是个“瘾君子”:1991年时,还在那不勒斯效力的马拉多纳就被查出服用可卡因,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马拉多纳因为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而被停赛。直到近年来,关于老马因为吸毒而住院的消息也屡见不鲜。

  在贬低马拉多纳的同时,贝利对另一名阿根廷球员迪斯蒂法诺充满赞誉:“迪斯蒂法诺更全面,速度更快,进的球也更多。”巴西人甚至认为,应该取消马拉多纳“世纪球员”的头衔。

  贝利对一些球员的批评经常招致反对意见,很多人希望他不要随便评价别人,罗马里奥甚至曾说:“贝利,沉默是一首诗。”

  两代球王频繁斗气

  这次贝利率先发难,于是所有人都在等着马拉多纳的回应——迭戈从来不是一个能息事宁人的人,尤其是在对待贝利的问题上。此前,阿根廷人就曾多次炮轰过贝利,采用的是更不客气的言语。

  马拉多纳对贝利是如此不屑,他曾公开表示:“贝利是一个政客,这也足以说明他为什么能在退役后涉足政界,我对此深感不屑……贝利只会煽风点火,全无实际建树可言。贝利是如此丑陋,我就算再丑陋也到不了那个地步。”不过马拉多纳对球员时代的贝利非常欣赏,在人们对比二人谁是更强的“球王”时,马拉多纳的回答是:“我的母亲认为是我,他的母亲认为是他。”所以贝利那句“我才是最强的”会让老马非常恼火。

  3年前,贝利曾参加过一个由马拉多纳主持的电视节目;1年前,由于马拉多纳饮酒过量住院,贝利还曾宣称为他祈祷。当时人们还天真地认为,两位“球王”从此互泯恩仇。但从现在的情况看,这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