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豪言胜米兰后庆夺冠 不满巴萨对小罗抬价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尚余4轮,国米领先罗马6分,只要再连续取得两场胜利,国米就将提前实现联赛三连冠。倒数第3轮,国米将“客场”对阵正在为联赛第4拼争的米兰,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坦言,他希望战胜米兰,在圣西罗球场庆祝联赛夺冠。

  上周末,罗马爆冷被副班长利沃诺1-1逼平,国米1-0胜都灵后,将积分优势扩大到6分。2008年是欧洲杯年,如果两队积分相同将不设立附加赛,直接比较相互胜负关系决定座次。联赛中国米对罗马1胜1平占据上风,因此国米只要在下面两轮联赛中战胜卡利亚里、米兰,就可以提前确保联赛冠军。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体育主管布鲁诺-孔蒂都承认,罗马已很难再反超国米,获得联赛冠军。莫拉蒂却显得较为低调:“我们还有4场比赛,除了米兰,其他3个对手都在保级区挣扎。面对我们时,他们将有足够的动力。”

  低调归低调,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上周豪言,要在德比战中战胜国米,帮上罗马一把,现在国米优势扩大,米兰与佛罗伦萨之间的差距仍为4分。莫拉蒂坦言,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德比战中获胜:“安切洛蒂是米兰的教练,我很理解他的心情。对于国米,最重要的是夺冠,时候并不重要,当然,如果能在‘客场’对米兰时夺冠,感觉将非常特别。”

  国米能否在米兰德比后夺冠,不仅要看国米,还要看罗马,因为如果国米下轮主场战胜卡利亚里,而罗马主场负于都灵,国米的优势将扩大到9分,提前3轮夺取冠军。莫拉蒂自然不希望罗马破坏国米的好事:“我们刚刚战胜都灵,都灵在主场的表现很好,罗马将遇到和我们相似的挑战,不过卡利亚里最近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周末等待我们的也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最近意大利媒体一直在关注米兰双雄与小罗之间的亲密接触,西班牙媒体称巴萨狮子大开口,想从小罗身上捞到5000万欧元!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已经表态,米兰的出价不会超过2000万,一直以豪爽闻名的莫拉蒂,也不满巴萨的漫天要价:“小罗?太贵了。不只是国米,其他俱乐部也会这么认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