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赛事花絮

沃尔沃高尔夫公开赛完美收杆 任达华杨恭如助兴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 2008年04月20日,北京】第14届VOLVO中国公开赛决赛今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完美落幕。来自全球156名球手,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历经4轮72洞激烈较量,最终排定了名次。来自爱尔兰的球手达米恩•麦克格兰恩以278杆 (-10杆)摘得本次赛事冠军头衔,中国球员梁文冲则以总成绩289杆并列第八,成为唯一一位跻身前十的本土球员,并荣获由中高协颁发的“荣高棠”奖。

同时,沃尔沃汽车公司提供了50辆时尚豪华的XC90作为官方用车,频繁穿梭赛会之间接送球手,为本VOLVO中国公开赛增添更多车影风尚。香港演艺明星任达华先生以及杨恭如小姐亲临决赛现场,为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增加了更多星光魅力。

  作为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的官方指定用车, XC90表现不凡。其豪华的配置、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澎湃的动力给乘坐XC90来往赛场、酒店、机场的各位选手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沃尔沃遍布赛事现场的全系展车,亦动亦静,处处彰显出沃尔沃汽车独特的北欧豪华气息,让众多参赛球员及现场观众在感受到沃尔沃汽车及高尔夫运动无尽魅力的同时,领悟到沃尔沃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乐观、优雅且极富品位的生活态度。

  决赛当天,沃尔沃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盖里•基尼先生和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亲临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胜选手颁发奖项。盖里•基尼先生表示:“沃尔沃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对各项体育赛事的支持和赞助,我们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VOLVO中国公开赛以及9年的沃尔沃精英杯比赛。2009年初,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将首次来到中国,在青岛举办,将使中国观众体验到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帆船赛事。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本次VOLVO中国公开赛上XC90的参与和展示,将沃尔沃‘豪华,安全’的品牌形象及其高雅积极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高尔夫球迷和广大车主。”

  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表示:“作为一项高端运动,高尔夫象征着经典、尊贵与优雅,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追求技术的特点,正与沃尔沃汽车‘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价值相得益彰,通过长期赞助高雅的高尔夫运动,我们在彰显沃尔沃汽车尊贵气质的同时,还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品牌体验。”

  决赛当天,向来热衷打高尔夫球的香港演艺明星任达华以及杨恭如小姐双双出席,光临沃尔沃展示帐篷,参与幸运抽奖环节,并与现场幸运儿及沃尔沃高层代表合影留念。当谈到对VOLVO中国公开赛的感受时,任达华说到:“听说这个比赛已经有14年历史了,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我会一直密切关注并支持这个赛事。”他还提到了对XC90运动版情有独钟,喜欢它的动感外观和强劲的驾驭感和操控感。而另一位香港演艺明星杨恭如则表示:“很喜欢沃尔沃时尚豪华的设计,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性。”

  沃尔沃汽车公司也为本次VOLVO中国公开赛的到场嘉宾设置了众多精彩活动。沃尔沃汽车公司在3月10日- 4月10日期间全国范围内购买XC90的车主中抽取了4位幸运车主,并盛邀其前往本届赛事地北京,提供他们与世界顶级高球选手同场交流球技,并与沃尔沃汽车的贵宾合影留念的机会,使得许多观众及球迷羡慕不已。此外,赛事期间,沃尔沃帐篷内安排了众多活动,精彩纷呈。诸如红酒品鉴会、安全驾驶讲座、金融投资理财讲座、高尔夫模拟训练等主题活动,均为到场观众和沃尔沃车主提供了优雅生活方式的全方位体验。

  作为中国最早的职业高尔夫比赛之一,VOLVO中国公开赛自1995年首度举办开始便在中国高尔夫球坛上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VOLVO中国公开赛已不仅仅是沃尔沃汽车对一项运动的赞助,更是一种精神追求。因为高尔夫不仅是体验快乐的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悠然潇洒的一挥杆,使得成功者的自信发挥得淋漓尽致,如同沃尔沃汽车内敛与尊贵并存的品牌内涵。

  沃尔沃汽车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以其高质量的产品和独特的品牌形象吸引了大量新一代的精英,让更多的中国用户感受到了北欧最淳挚的精英文化。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举行使人们有机会更近距离地体验沃尔沃造车理念背后的蓬勃精神与人文艺术。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的公平竞争、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的生活态度更是沃尔沃汽车主办公开赛的初衷。本次VOLVO中国公开赛的成功举行,真正诠释了“众星云集,驾驭果岭”的内在含义,也为春意盎然的北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高球盛事!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杨恭如 | 盖里 | 高雅 | 柯力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