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十大边缘巨星:西甲新老金童 蓝军传奇2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1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每当大赛来临,总会有些巨星要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08欧洲杯也不例外。英格兰人只能度过一个郁闷的夏天,阿拉贡内斯也给皇马核心古蒂放了长假。还有些巨星如今仍挣扎在悬崖边缘,祈祷也许是他们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NO.10 博扬(西班牙)

  博扬直到下半赛季才打上主力,但巴萨27号的进球效率却已经超越了亨利和小罗。阿拉贡内斯把博扬招入了31人大名单,不过却没有让他针对肆虐于主办国奥地利瑞士的脑炎注射疫苗。博扬注定将是西班牙未来的传奇,但传奇很可能不会开始于这个夏天。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