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梅西帕托领奥运适龄巨星 谁是未来真球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0日2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在2008年的欧洲杯之后,全世界最受瞩目的世界性足球赛事无疑是北京奥运足球赛。按照规定,参加奥运足球比赛的球员年龄必须在23岁以下,每队只能有3名超龄球员,因此,奥运赛场也就成为了年轻人的天下。

  本次奥运会,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阿根廷和巴西两强,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这两个世界足球超级强国一直都没有同时出现在奥运赛场上,2000年阿根廷预选赛遭淘汰,2004年巴西预选赛遭淘汰,而这次,两队当中的梅西、阿奎罗和帕托等都有可能亮相北京。

  以下即是搜狐体育为您评选出的奥运适龄球员中的世界巨星:

  梅西 1987/6/24

  国籍:阿根廷

  位置:前锋

  现效力俱乐部:巴塞罗那

  简介:北京奥运会适龄球员当中绝对的第一巨星。在巴塞罗那队中,小罗可以不是主力,亨利可以不是主力,但是梅西是最不可或缺的一个。作为马拉多纳钦点的球王接班人,也是这届阿根廷超豪华国奥队的核心,梅西能否在北京登上奥运之巅?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