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将士要当"最佳铁匠" 高洪波重申克韩在心理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亚泰一行抵达了浦项。在抵达浦项的当天,亚泰队员就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次训练。在训练中,高洪波带领进攻队员狂练射门。用进攻来应对主场作战的浦项制铁,将成为亚泰的炼铁攻略。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更是放出豪言,他希望自己带来的球员能够像战士一样战斗。

  浦项制铁不过是为面子而战

  如果亚泰可以在客场战胜浦项制铁,基本上就可以宣告小组出线。不过,俱乐部在这个时候选择了低调。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表示,“我们在韩国能够拿到积分就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不要总想着和对手死拼,我们要智取。对于亚泰来说,最为关键的比赛实际上是主场对阵阿德莱德,只要战胜他们,我们就是输给浦项,也无所谓。当然,这不是说我们要放弃,而是要有一定的战术策略。”

  相对于俱乐部高层的低调,亚泰队员们则信心十足。杜震宇认为,浦项制铁的实力在长春已经被大家熟知,战胜他们其实并非不可能。只要亚泰的战术得当,完全有可能在浦项拿到3分。王栋也表示,“不应该在比赛之前就仅仅认定拿1分就算胜利。这种想法只能是战略上的考虑,等到比赛的时候,谁也不会放弃取胜的机会。对阵浦项制铁,应该是五五波。”

  高洪波再次强调“克韩在心理”

  在主场战胜浦项制铁,很多人认为多少有些幸运的成分。毕竟,在那场比赛中,从场面上看,双方是五五波。

  为了让队员有好的“临战状态”,高洪波在昨天的最后一次训练中一直在激励着自己的弟子,“你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亚泰,还是长春,还是中国足球的形象。我不允许我们没有斗志。”谈到比赛前景,高洪波再次说起了心态。

  “对阵韩国球队,一定要在心理上给自己打气。要有他们不过如此的信念。从身体上和技术上,我们没有太大的区别,这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也印证了。所以,必须要调整心态。”高洪波的克韩攻略,“心理”是关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