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国奥欧战"九死求一生" 关键战役定边缘球员生死

  9个月来,国奥队逢欧洲球队不胜场次已经达到了9场之多!塞尔维亚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时,国奥队将迎来第十场欧战,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昨晚,杜伊已经下令必须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九死求一生”为这次拉练画上圆满的句号。

  把塞尔维亚当“假想敌”

  北京奥运会足球分组抽签结束后,远在塞尔维亚的杜伊很高兴地看到国奥队没有与塞尔维亚分到一组,一方面他不想与祖国球队为“敌”,另外也可以使得今天与塞尔维亚国奥队这场热身赛更货真价实,双方都不必有所保留。

  “塞尔维亚国奥队中,有很多在欧洲各国联赛效力的球员,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价值非常高。”除此之外,杜伊重视这场热身赛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国奥队可以将塞尔维亚国奥队当作比利时队来打,预演奥运会小组赛比赛。

  比利时国奥队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共同特点是球员能力很突出,基本上都有欧洲联赛效力的经验,三条线实力很平均。因此,这场热身赛杜伊将塞尔维亚当作“假想敌”肯定能有所收获。与此同时,国奥队9个月以来欧战成绩太差,球队在面对欧洲球队时信心不足,杜伊也想通过一场胜利树立队员的信心。当然,由于在塞尔维亚首战失利,在老家有极高声望的杜伊也想用一场胜利挽回面子。

  关键一战决定国奥大名单

  在塞尔维亚首场比赛中,国奥队踢得太差,杜伊赛后甚至认为“上半场打比赛的,只能算是国奥三队”,并称有些国奥队队员逼他放弃他们。在今天对塞尔维亚国奥队的比赛后,杜伊将基本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国奥队大名单,因此这场比赛对很多国奥队边缘球员来说非常重要。

  事实上,这次塞尔维亚拉练的目的正是为了确定国奥队最终大名单。回国后,杜伊将把这份名单上报体育总局,制作相关名册。在8月份之前,这份名单还会有所微调,不过变化不会太大。“这是国奥队参加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到国外拉练,那些在这次拉练中仍然不能打动我的队员,估计也不会再有什么机会了。”杜伊如此说道。

  昨晚,杜伊得到消息称,奥运会足球比赛小组赛对手比利时国奥队将派人前来观看这场比赛,搜集国奥队相关情报。不过杜伊对此不以为然,“比利时队会派间谍过来侦察,刺探我们的军情,这一点让我有些担心。但是现在离奥运会的正式比赛还有一段时间,问题应该不大。”杜伊说道。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