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锋线引援夺国米猎物 卡卡传人突遭巴萨截杀

    搜狐体育讯 就算范尼无视AC米兰的追逐,在大手术之后,荷兰人下赛季的状态还是个未知数。别忘了,范尼今夏还要代表荷兰队出战欧洲杯,这名32岁的老将很难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引进一名前锋是皇马今夏的重中之重,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敲定了最终人选。<<<<<您觉得德罗巴会转投皇马么?

魔兽"侵袭"伯纳乌?
魔兽"侵袭"伯纳乌?

  法比亚诺与皇马的绯闻一度传的沸沸扬扬,但如今巴西人已经基本确定将与塞维利亚续约,皇马只是被他的经纪人拿来作为要求加薪的跳板而已。舒斯特尔和范尼都高度评价了亨特拉尔,但皇马高层始终不能对没有经历过大联赛考验的这位范尼二世放心。在对各个绯闻目标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和比较之后,白宫高层终于给出了唯一的人选——德罗巴。<<<<<您觉得皇马有必要引进德罗巴么?

  年过30的德罗巴年龄不占优势,但早已经过实战考验的魔兽远比亨特拉尔令皇马高层放心。自从04/05赛季加盟切尔西之后,德罗巴已经为蓝军打进了66个官方进球,他的力量、爆炸力和对高球的控制力都属于当今顶级。2010年夏天皇马将进行新主席的选举,与其在相对的亨特拉尔身上押宝,卡尔德隆宁可选择年事已高但来之能战的德罗巴,皇马现任主席只需要魔兽挺过两个赛季即可。退一步讲,即便魔兽两年后走下巅峰期,卡尔德隆也有了打出竞选新招牌的机会,一如两年前的卡卡、法布雷加斯和罗本。

  不过在德罗巴的竞争上,皇马还有一个强劲的敌手——国际米兰。穆里尼奥很可能在下赛季执教国际米兰,科特迪瓦人极有可能追随恩师加盟蓝黑军团。要想从国米手中抢到魔兽,皇马需要让德罗巴感受到来自西班牙的热情。

卡卡传人恐遭死敌截杀
卡卡传人恐遭死敌截杀

  除了补充一线队的即战力之外,卡尔德隆对皇马青训营的重视程度渐渐提高,波图加尔在他的授意下全球考察有潜质的新人。在07年10月结束的南美U15锦标赛中,巴西队力压乌拉圭夺冠,表现极为出色的孔蒂尼奥被广泛看好。孔蒂尼奥出身于巴西国内老牌劲旅达伽马队,场上位置司职前腰,他的偶像正是让皇马高层悔青了肠子的卡卡。在南美U15锦标赛结束后,皇马立刻派专人与孔蒂尼奥及其家人进行了接触,达伽马甚至为此事告到了国际足联。<<<<<<<您觉得在孔蒂尼奥的争夺上,巴萨和皇马谁会笑到最后?

  在白宫高层看来,孔蒂尼奥迟早肯定是皇马的人。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如今也加入到了孔蒂尼奥追求者的行列中。两大豪门球场外的暗战,又将在这个15岁的少年身上展开。(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亨特 | 卡尔德隆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