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枪手抢里昂17岁天才 本泽马师弟被誉新卡卡

    搜狐体育讯 虽然皇马一线队的球员只有30人,但俱乐部会派人在世界各地考察年轻的天才球员,不断为伯纳乌输送人才。罗比尼奥,包括加戈等现在的一线主力,都是皇马在青年球员中挖到的瑰宝,南美俱乐部的新星是皇马热衷的对象。

不过,在欧洲俱乐部里,也不乏伯纳乌看中的天才,里昂预备队17岁的中场球员格雷尼尔已经引起了皇马球探的关注。

  格雷尼尔有望在下赛季进入里昂的一线队,同时他目前还是法国17岁以下青年队的成员。里昂在年轻球员培养上颇有成果,现在的本泽马和本阿尔法在青年队时,就是格雷尼尔的师哥。不过首先看上格雷尼尔的并不是皇马,而是阿森纳俱乐部,枪手是第一个与里昂接触商讨购买格雷尼尔的球队,《太阳报》甚至把法国人成为“新卡卡”。除了阿森纳和皇马外,切尔西和国际米兰都对格雷尼尔很感兴趣。

  目前格雷尼尔还没有与里昂俱乐部签订职业球员的合同,这也为其他欧洲豪门的挖角提供了可乘之机。但精明的里昂主席奥拉斯可不会轻易放走自己手下的未来栋梁,格雷尼尔有望下赛季加入一队,俱乐部认为他未来的前景将非常看好,并且希望把格雷尼尔在未来几年内培养成象本泽马这样的当红新星,然后再考虑高价卖给其他球队。从里昂俱乐部以往大牌球员出走的例子看,法国六冠王得主在转会市场都是赚得盆满钵满,因此不管是皇马还是阿森纳,想要挖走格雷尼尔的机会并不大。

  里昂主席奥拉斯表示,球队的任何一名球员,俱乐部只有认为他出走的时机成熟了,才会考虑将其出售。至于格雷尼尔,奥拉斯的态度非常坚决,只有拿出让自己满意的转会费,才能带走这名17岁的天才。也许不用几年,这名被誉为新卡卡的天才中场,将成为法国足坛又一颗令人瞩目的巨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尼尔 | 伯纳乌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