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左树声全面接管天津康师傅 雅拉宾斯基交出帅印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是下课还是架空,当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不再插手球队的任何事务时,人们很容易联想到“下课”二字。但来自天津俱乐部官方消息却对此闭口不谈。而事实却是,从昨天上午开始,带队训练以及准备周末中超联赛的工作全部交给执行教练左树声负责。

  左树声负责带队训练

  昨天下午,天津康师傅队基地里,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所有人吃惊不已。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亲赴团泊洼基地向球队宣布了预备队教练左树声进入教练组担任球队执行教练的决定,球员被告知:捷克老帅雅拉宾斯基已经不再插手球队的任何事务,带队训练以及准备周末中超联赛的工作全部交给执行教练左树声负责。

  中超前四轮联赛,天津队1胜2平1负,排名暂列第五,主场连续战平青岛队和深圳队的成绩,开始遭遇下课的压力。不过,让雅帅没有想到的是,球队经过一个星期平安无事的调整后,俱乐部高层在本周一全都到了团泊洼基地,召集全队开会宣布了有关事宜。

  “球队从预备队来了一位姓左的教练,事先我并不知道。”雅帅对俱乐部此次人员调整也深感惊讶。

  虽然俱乐部仍然没有放出下课的风声,但从这种情况来看,雅拉宾斯基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权,实际上是遭到了被俱乐部架空的命运,如果他最终被俱乐部解雇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继麦超、陈方平、孙伟之后的08年中超第四位离任的主教练。

  俱乐部否认雅帅下课

  尽管雅帅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并且公开表示要一个说法的态度,但泰达俱乐部高层却对此事守口如瓶,坚决否认了“雅帅下课”的事实,而且俱乐部上下也是一片平静。“绝对没有下课,现在把左指导调来也是为了增加教练组的实力,同时可以让队员与教练更好地沟通。”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左树声进入教练组的动议也是符合雅帅提出的“培养本土教练”的初衷。“不存在换帅的事情,只是正常人事调整。”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的态度非常肯定。

  不过,根据以往俱乐部处理主帅下课前的手法,泰达俱乐部目前保持这样的态度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双方今后的重点还在善后违约金等事宜上,谁提前表明态度谁就有可能处于被动的地位,所以俱乐部对此事一直采取低调的态度。

  据记者了解,虽然口头上泰达俱乐部不承认雅帅即将下课的事实,但俱乐部高层其实已经在着手进行这方面的准备工作。根据计划,未来几天内俱乐部要与雅帅进行善后事宜的沟通,只有等到全部工作完结之后,泰达俱乐部才会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雅拉宾斯基下课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