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左树声已开始进入主帅角色 称执教天津义无反顾

  时隔11年后,左树声再次回到了天津队的帅位上,虽然这次的名义只是执行教练,不过所有人都明白“执行”两个字的含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左树声显得非常低调:“我现在就是要熟悉、了解和融入球队,我会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回报广大球迷。

  1997年,左树声和当时的俱乐部发生了矛盾,辞职而去。11年之后,左树声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血气方刚的汉子了,他的性格中增添了细腻。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左树声介绍了重新执教天津队的经过。“俱乐部官员找到我,告诉我暂时进入一队,来增加中方教练组的力量,并且协助好主教练的工作。”不过在本周一的会议结束后,左树声深切明白自己肩上的重任,自己要在今后甚至很长一段时间,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谈及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左树声恢复了爽朗的性格,“我想,俱乐部对球队教练做出调整,大概就是因为主帅和队员在沟通上存在一些不太融洽的地方。”

  在接手球队之后,左树声受到了老天的照顾,前天大雨光临了团泊洼基地,球队的训练只能在室内进行。昨天上午,基地上空依然有小雨飘过,不过左树声已经迫不及待地把球队从室内拉了出来,一堂时间不算太长但强度很大的训练课等待着大家。训练中,左树声的大嗓门不时在提醒着球员,不过更多的时候,他则显得非常安静。“对于球员们,我还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我第一步就是熟悉、了解和融入队伍,我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对于我来说,当我选择重新回到一线队后,压力和挑战就伴随着我。”

  俱乐部官员找到左树声时,他并没有丝毫犹豫地就答应了,谈到这里时,左树声这样表示:“当俱乐部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义无反顾地把工作做好,用辛勤的工作来回报广大球迷。我会与教练组共同研究,找到一个好的办法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俱乐部的安排我服从并且理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