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两球会加盟FGT计划 陈朝行回首艰辛仍不满速度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21日,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海南东山湖球会举行。至此,FGT的加盟球会已经达到了16家,发布会之后,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在被问到作为FGT的创始人,当看到FGT迎来第15家和第16家加盟球会的时候,感受是什么样的时候时,陈朝行称FGT正在良好的发展,也一直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就好像业巡赛一样,已经进行了八年,如今在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球员,更主要的是在全国普及了高尔夫运动。自己的愿望就是业巡赛做成百年老赛。而FGT则更加侧重在给广大爱好高尔夫的人提供一个享受高尔夫,享受生活的机会。作为FGT,一个根本核心就是诚信,这也就是FGT能很好的发展到今天这步的重要原因。

  不过当谈到这些年FGT的发展速度时,陈朝行却表示对发展规模和发展速度并不满意,FGT计划已经推出了八年,至今等来了第15家和第16家加盟球会,这个速度不是太快了,而是太慢了。而收入方面也并不令人满意,因为现在的FGT计划更多的是让会员受益,让球场受益,而朝向集团的收入并没有增加太多,甚至在谈马来西亚棕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时,为了让会员在马来西亚也有打球的地方,合同签订比较匆忙,导致朝向集团并未在此次合作中获得经济效益。

  陈朝行介绍FGT这些年的发展时,谈到了一个五赢结果。“FGT的实施,并不是一个双赢或者三赢的结果,而是一个五赢的结果,其中有加盟球会赢,打球人士赢,朝向集团赢,政府赢,中国高尔夫运动赢。”

  FGT正式成立了股份公司,陈朝行点出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目标,“成立公司以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增加收入,整合加盟球会内部工作,还有就是在市场推广上一定要创新,将FGT计划更好的推广出去,让所有喜欢高尔夫的人士受益。而在加盟球会规模上,要在快则三年,慢则五年的时间内,发展到国内有三四十家加盟球会,国外有十几家加盟球会的规模,因为对于这个计划,只有加盟球会越多,才会越能吸引球友关注。”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朝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