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FGT加盟球场-新疆乌鲁木齐雪莲山 高尔夫俱乐部

乌鲁木齐雪莲山
乌鲁木齐雪莲山

    搜狐体育讯 雪莲山高尔夫球俱乐部座落在风景秀丽景色怡人的水磨沟区,占地面积4107亩。位于博格达峰天山脚下、大漠边缘、亚洲的中心,是世界上离海洋最远的高尔夫球场。

  球场由国内著名的兰星高尔夫工程有限公司及澳洲两家公司设计并承建。球场总体规划为国际标准18洞72杆的高尔夫球场,总长度为7200码。

  球场内设滑雪场、体育活动中心、游泳池、网球场、跑马场、儿童乐园、卡丁车场,星级宾馆、会员别墅等配套休闲服务设施。练习场内设高尔夫专卖店、贵宾室、桑拿浴室、休闲咖啡厅、中西餐厅等服务。

  雪莲山高尔夫球俱乐部是您golf.hexun.com/travel/' target=_blank>旅游、休闲、渡假、会友的最佳去处。球会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雪莲山

  邮编:830017

  电话:(0991)487 4198 (0991)487 4199

  传真:(0991)487 4199

  www.xj-golf.com.c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