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杜伊血性重燃国奥激情 六天两赛杜家军撕破温柔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23日,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塞尔维亚国奥队,凭借上半场蒿俊闵的进球,国奥队1-1战平对手,赛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用杜伊的话说:“这场比赛根本不是友谊赛,完全比联赛还火爆。”

  4月17日的比赛,国奥队意外的输给了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这也让杜伊科维奇非常恼火,杜伊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不够,比赛态度不好,并发出警告要将某些队员调整出队。事实上不仅仅是队员的表现出了问题,在与俱乐部比赛时,杜伊科维奇对指挥的投入程度也有些沉闷。

  不过今天的比赛,杜伊科维奇却让所有球员重新的意识到这名塞尔维亚名帅的真正激情;赛前的准备会上,杜伊科维奇就非常的兴奋,与每个队员分别的讲话,目的很明确就是逐个的交代给队员比赛的任务。

  比赛开始后,杜伊科维奇就一刻不停的用自己的声音影响着球队,先是开球前的一声“come on”,这声大喊几乎穿透了整个球场;随后在比赛中,杜伊不停的呼喊队员的名字,提醒队员队型、位置、甚至走到场边对个别球员临时部署。

  特别是蒿俊闵的进球前一分钟,杜伊科维奇刚刚交代了刘健要打蒿俊闵的边路,因为那个位置目前非常空,是国奥队反击的好机会。

  受到杜伊的鼓舞,队员们的情绪也非常的高,每个球的争夺,每个位置的抢占,队员们都在拼尽全力,这与六天前比赛时的国奥队完全不一样;队员们完全像上紧了发条的闹钟,一刻不停的奔跑。

  你可以清晰的听见李玮峰呼喊着整条防线的队员,“小谭好样的”,“打起精神来”,这一声声的呐喊在最后时刻帮助国奥队化解了对手一次次进攻,当然伴随而来的是队员们频繁的倒地,本场比赛国奥队有四人先后被医务车抬出场,两名队员都因为被踢伤无法坚持比赛。

  这样的激情国奥已经很久未见,比赛结束后,杜伊科维奇非常的满意:“队员们的拼搏让我满意,这是我想要的国奥队。”(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塞尔 | 蒿俊闵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