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提前预谋夺冠庆典 巴西帮飞机上跳起桑巴舞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末在客场击败桑坦德竞技之后,皇马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0分,考虑到维拉利尔的争冠经验不足和巴萨要分心冠军联赛的事实,皇马夺取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且不谈皇马究竟会提前多长时间夺冠,舒斯特尔的这支皇马在成绩上已经全面超越了上赛季卡佩罗的球队,夺取冠军实至名归。
目前,舒斯特尔的皇马积分比上赛季同期多了9分,进球数也多了17个,丢球数却更少。这支皇马是西甲攻击力最强防守最稳固的球队,白衣军团不但以68个进球领跑西甲,防守方面也只丢了30个球,卡西利亚斯有望第一次当选为西甲最佳门将。各种数字都昭示着联赛冠军非皇马莫属,而俱乐部也已经开始筹办夺取联赛冠军之后的庆祝活动了。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上周末在从桑坦德返回马德里的班机上,皇马球员们已经开始了大肆庆祝。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承认“飞机上的气氛就像过节一样”,并表示球队高层也都被球员们的热情感染了。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和马塞洛等巴西人跳起了桑巴,阿根廷人伊瓜因则是众人中闹腾得最起劲的一位,“小烟枪”还沉浸在进球后的喜悦之中。

  根据赛程,皇马本周末的对手是毕尔巴鄂,皇马近年来已经对巴斯克雄狮保持了五连胜。只要皇马获胜且巴萨、维拉利尔不胜,白衣军团就将在本周末卫冕成功。虽然皇马上下仍在坚持“冠军还没到手”,但董事会高层已经与马德里市政厅进行了联系。皇马向市政厅请求借用丰收女神广场进行夺冠后的庆祝,马德里市政厅已经对这一提案表示了认可。目前的关键问题在于队长劳尔如何给丰收女神戴上皇马围巾,俱乐部希望劳尔能够爬上丰收女神像完成这一动作,但这必须要得到马德里市长加拉东的认可。

  安排劳尔去给丰收女神戴围巾,实际上也是对球队队长本赛季杰出表现的肯定。劳尔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中一共出场44次,打入22球并贡献8次助攻。在范尼缺阵的情况下,他承担起了球队的进球重任,重新回归锋线的他已经找回了以往的进球感觉,只可惜阿拉贡内斯一直没有将其重新招入国家队。在劳尔看来,即将到来的西甲联赛冠军只是个开始,伴随着球员间的磨合日益加深,球队只会变得越来越强大。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我对全队的表现都很高兴,我们是个全新的团队,但是我们非常的好。今年所加入的球员也非常的棒。我始终认为我们还有一些比现在更好的能力没有展示出来,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我们现有的水平上进一步的提高。”谈到夺冠庆祝的话题,劳尔说:“在与桑坦德的比赛中我们取得了更大幅度的领先,我知道我们的对手并没有取胜,我们会因此而更加精力集中,如今我们仍会集中于完成剩余的比赛。现在仍有需要将余下的事情做好,维拉利尔和巴萨仍在我们身后追赶,我不认为这两支球队想要在余下的比赛中丢掉过多的分数,但是我们的优势是明显的。我希望能够在主场赢得完美的收官战,赢得联赛冠军奖杯。至于最终的庆祝,到时候再谈再高兴也不迟。”广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利尔 | 舒斯特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