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王圣摆脱退役命运 朱广沪半小时里对他说了什么

  昨天上午,王圣完成了与武汉俱乐部的谈判,下午就正式签署了个人工作合同。至此,王圣转会纠纷彻底解决,中国足协无须再费心费力进行调解,武汉俱乐部也不用担心380万转会费打了水漂。对于王圣个人来说,这同样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他摆脱了提前退役的命运。

  曾经走到退役边缘

  在未经自己同意的情况下就被实德卖给了武汉,而且对方开出的待遇又远远达不到自己的要求,一心想要加盟绿城的王圣不得不以退役相抗争。在相关各方多次协调之后,问题依然没能得到解决,前段时间,王圣基本上已经处于退役状态。

  这次转会太不顺利,在家等待足协裁决的日子里,王圣心情非常郁闷,甚至还生过几次病。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王圣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对于足球,他已经没有非常强烈的欲望了。十多天前,王圣在北京参加了一场时装展,前几天,他还与妻子一道去了趟香港,谈下了一个意大利时装的代理权。

  朱广沪邀王圣加盟

  就在王圣做好了彻底离开足球圈的准备,打算与妻子一道在商界发展时,前国足主帅的电话来了。在香港期间,刚刚到武汉走马上任的朱广沪给王圣打了一个电话,希望王圣能够加盟武汉,助他一臂之力。

  年初在海口与武汉俱乐部进行过一次谈判之后,王圣就再没有与对方接触过。在等待解决问题的那段日子里,他也只找过中国足协。这一次,武汉队新任主教练亲自发出邀请,令王圣深深感受到了对方的诚意。同时,他对朱广沪一直都很敬重,这也促使他下了决心:去一趟武汉,与对方好好谈谈。

  谈判只用了半小时

  前天晚间,王圣与妻子一道抵达武汉。昨天上午,他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见了面。双方谈得非常顺利,一共只花了半个小时,王圣就与武汉俱乐部签了约。王圣的妻子介绍说,武汉俱乐部和当初他们想的完全不一样,“徐总不是足球圈的人,而是一个非常和蔼的学者。谈话中,他处处为王圣着想。另外,俱乐部上上下下对王圣也都很好。”

  与武汉俱乐部完成签约后,王圣又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目前,他尚未完成注册,不过,俱乐部会帮助他处理好这方面的事情。傍晚,王圣随武汉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