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王圣携妻赴武汉进行洽谈 曾与朱广沪有电话交流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王圣携夫人抵达武汉并与武汉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洽谈。这样,“王圣事件”将面临转机,有消息证明今天俱乐部可能会发布具体消息,双方可能达成一致,王圣将来汉踢球。

  1月18日,武汉足球俱乐部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就王圣转会问题达成一致,转会价格高达380 万。

之后王圣与俱乐部就个人待遇问题进行了商谈,但分歧比较大。在武汉俱乐部答应王圣个人待遇方面的要求后,浙江绿城俱乐部插进来,表示想引进王圣,因此“王圣事件”陷入困境。之后,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几度上北京找中国足协协调此事,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王圣之前表示谈不成就去读书,随后前往一大学读书。武汉队四连败后,俱乐部意识到后卫线确实需要加强,朱广沪入主武汉后,也有意“请”来王圣,双方进行了电话交流,但之前的消息表明电话交流并不愉快。随后武汉足球俱乐部高层介入此事。

  昨日王圣偕夫人到汉,与武汉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洽谈,双方谈得比较愉快,但尚未达成一致,今天将继续洽谈。

  据悉,昨日与王圣一同抵达武汉的还有巴西外援埃默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