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福拉多换将逼出一奇兵 零登场之人缘何是他最爱

    搜狐体育讯 在国足0:2落后的情况下,福拉多必须用进攻挽回颜面,此时,高中锋杨林临危受命,担当起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实战证明,福拉多的这一调整收到了奇效,正是杨林的登场打乱了对手的防线,中国队也得以在短时间内完成绝地反击,2:2的比分让福家军拉练收获第一分。

  高佬登场立竿见影

  中国队与萨尔瓦多的比赛,福拉多在锋线上安排了曲波与郜林的高快组合,可是面对对手的严密防守,两人并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国足后防的漏洞反而给了对手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哥拉里斯梅开二度帮助萨队2:0领先。在此种情况下,杨林在第59分钟时替换李建华出场,这不仅加强了中国队禁区内的高度,还可以利用杨林的单兵作战能力寻求战机。

  果不其然,身高出众的杨林一登场便盘活了中国队前场的进攻,他在禁区内的牵制让对手疲于奔命,更为关键的是,这位脚下活出色的高中锋还能利用突破来骚扰对手。第62分钟,正是杨林在右边路的连续突破迫使对手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肖战波主罚命中为中国队扳回一球,杨林的作用立竿见影。

  联赛0登场无碍国脚路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杨林堪称福拉多的奇兵,高佬前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可是,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杨林在河南队并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甚至被下放到了预备队,这之于去年红极一时的杨林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此种情况下,一个人没有忘记杨林,他就是福拉多。

  韩鹏上调国奥队,吕征联赛受伤,这给了杨林机会。在赴美国拉练的最后一刻,杨林拿到了美国之行的机票,福拉多看重的正是杨林的身高以及他出色的脚下技术,毕竟塞尔维亚人来到中国考察的首场比赛,杨林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表现优异,第一印象给杨林增添了更多竞争砝码。在本场比赛替补登场后,杨林也没有辜负福拉多的信任,高度的牵制以及脚下技术的运用给中国队进攻带来了更多活力,这也是国足能够连扳两球的关键。

  准韩鹏“替身”呼之欲出

  无论是在如今的国奥队还是国家队,前锋线上韩鹏都可谓是主力人选,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他有着很强的抢点能力,可以在禁区内给队友制造杀机。可是,韩鹏却一直缺少合适的替补,一旦鲁能空霸状态不佳或者受伤,国字号锋线就显得捉襟见肘。

  在这种情况下,杨林的及时复苏是个好的信号,毕竟去年他也曾被当作韩鹏的替身,但因为伤病问题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在禁区抢点能力上,杨林或许不如韩鹏,可是他有着更为出色的脚下技术和更为明显的身高优势,这必将会成为国足锋线的一个有利变招,这或许也是福拉多喜爱杨林的关键所在。(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韩鹏 | 高中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