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承诺回主场进球补憾 专家分析其罚点球缺陷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打丢本赛季第二个点球,失去了为曼联争取客场进球的机会,不过年轻人的无畏写在葡萄牙中场脸上,赛后他连称“不错”,并不以罚丢点球为耻,“本赛季我从那个角度进过几个点球了,今天只不过没进而已。这不是问题,下周我在曼彻斯特进回来就是了。”本赛季迄今,C罗7罚5中,联赛3个,足总杯与欧冠各1,命中率尚可,C罗也说:“我不会改变自己罚点球的方式。”

  但对罗纳尔多的固执,专业人士不以为然,比如号称点球专家的利物浦门将雷纳,就认为C罗罚点球有缺陷,总是打左边,打右路不擅长:“罗纳尔多总是往左边踢点球,上一次对阵阿森纳时他也是同样的路线,左路,下角。而这对面对巴塞罗那,他打了高球,打向右边,他想出奇制胜,不过改变了他的惯行方式并不妥当,是错误的。”

  弗格森没有责备C罗的意思,反而认为本队没有给这位临时前锋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持:“我对球队攻防转换不满意,我们缺少纵深,反击不够迅速,被断球太多,你就不得不回防。罗纳尔多是可以让我们赢得比赛的球员,他很稳定,始终是个威胁,如果他能得到足够的支持,我们也许已经赢了。”

  本赛季是曼联首度欧冠称王40周年庆,也是慕尼黑空难50周年纪念,杀入欧冠决赛并捧杯是红魔上下的终极目标,特别是对罗纳尔多这些外籍球员而言,欧冠重要性显然高过英超。埃弗拉也认为,罗纳尔多会带领球队晋级:“一场不进球就批评他?克里斯蒂亚诺已经进了多少个球了?我感觉第二回合他已经能进一个,甚至两个。”

  本周末与切尔西的联赛同样重要,如能保持不败,曼联几乎能提前宣布卫冕成功。此役也将是罗纳尔多与切赫的对决,周中捷克门将连扑利物浦数个险球,状态极佳,能否让C罗连续三场“旱涝”值得关注。

  当然,切赫也英雄惜英雄,他表示自己已经投票给C罗,评选他为本赛季PFA的英超最佳球员:“本周我们要面对曼联,他们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一队,攻击力非常突出。不过我们在斯坦福桥防守一向出色,希望我们能保持下去。我已经投票选C罗当赛季最佳球员,很难挑选出其他人了,托雷斯也很不错,但赛季初他表现一般。”

  对曼联而言,与切尔西的榜首大战前,最不吉祥的消息是主力中卫维迪奇可能缺阵。与巴萨的比赛,塞尔维亚高佬就没上,原因是胃痛,弗格森赛后透露:“昨天训练他突然觉得胃痛,之后整整一天没吃东西,我们送他去医院,晚上他才回来,只能喝点汤。我们希望他周六能上,但我觉得可能性不大,他为什么会感染胃部还不清楚,但他很渴望参赛,如果他能及时康复,对我们肯定是额外收获。”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欧冠 | 弗格森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