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大白鲨和未婚妻球场秀恩爱 诺曼有意到中国发展

诺曼风采依旧
诺曼风采依旧

    搜狐体育讯 即将结婚的澳大利亚高尔夫传奇人物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和前网球冠军埃弗特(Chris Evert)在星期四开始的总奖金为230万美元的BMW亚洲公开赛上看起来非常恩爱。网球18次大满贯赛单打冠军埃弗特是大白鲨诺曼最疯狂的粉丝。他们在去年12月份宣布订婚。这次埃弗特乘坐诺曼的私人机飞到上海并来观战的。

埃弗特带动了女子网坛性感潮流
埃弗特带动了女子网坛性感潮流

  BMW亚洲公开赛首轮诺曼在前九洞抓获1只小鸟,转场后在第13洞和第17洞分别抓住2只小鸟,却在第15和第16洞连续吞下2个柏忌,最终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14位。52岁的埃弗特看到未婚夫抓住三只小鸟欣喜若狂,并自始至终给诺曼极大的支持,他们还手牵手地在球道上散了一会步。浏览08宝马亚洲公开赛专题

  53岁的诺曼在偶尔打出一记好杆之后也会转过头对着埃弗特笑笑,为了未婚妻在干燥的天气下不口渴,他还随身带着饮料给她喝。

美国人埃弗特一身时尚打扮,穿着紧身黑色衬衫、黑色运动裤、挎着设计师专门为其设计的手袋,戴着一副黑色太阳镜观看诺曼打球。诺曼也很独特,戴着一顶后背上用中文写着“大白鲨”字样的帽子。

  去年六月份诺曼和他的第一任妻子劳拉(Laura)宣布他们已经就前世界第一在高尔夫赛场和商业领域创下的大约5亿美元的财产达成协议。埃弗特曾经结过两次婚,分别嫁给网球球员约翰-劳埃德(John Lloyd)和滑雪运动员安迪-希尔(Andy Mill)。诺曼和埃弗特计划在今年完婚。

  诺曼曾赢过两次英国公开赛冠军,现在已经很少在职业巡回赛上打球了。他决定到中国体育和商业领域开展工作。他的商业范围包括球场设计、出售草皮、葡萄酒、房地产和服装,他说亚洲给他提供了很多机会。(Vincent) 

   延伸阅读: "大白鲨"前妻被网球明星踢走 离婚费1.25亿英榜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弗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