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引援再生变故 加纳外援抵广州却不来济试训

   “有些事情确实出乎我们事前的设想。”提起近期引进外援的事情,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感觉“总是不太顺利”,“按照我们原来的计划,24日应该有一名加纳球员到达济南接受试训,这名球员据说已经到了广州,可就是不能来济南,这简直是一件怪事。

  目前鲁能泰山队只有两名试训球员,这两人分别是中场球员鲁西阿诺和前锋桑托斯。“从表现来看,这两名球员还不错,但是我们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作出决定。”泰山主帅图巴在引援问题上表现得相当谨慎,而俱乐部方面更是想引进“真正能够增强我们实力的球员”,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意谈到“不能为了引援而引援”,“越是到了这个时候我们越得小心一点,足协规定的每年引进外援的指标是有数的,如果我们这个时候看错了人,损失可就大了。”

  “我们已经跟图巴讲清楚了,在对阵大连队的比赛中尽量不要考虑新外援的问题。”韩公政强调本周日迎战大连队还是要“依靠原来的老班底”,“即使我们现在确定了新外援,这些球员跟全队的磨合也存在问题,不能指望他们在比赛中有多么好的发挥。事实上我们已经跟图巴说清楚了,打大连还是要靠原来的那些球员。”那么泰山此次引援何时才能“水落石出”?韩公政坦言“目前还无法确定”,“我们也想早一点有个结果,但有些客观现实不允许我们这样做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