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瓦伦哄抢西甲准金靴 客战曼联亨利回归首发

    搜狐体育讯 谁是西甲如今最红的射手?不是打入23球的法比亚诺,巴西人已经有两场颗粒无收;不是皇马队长劳尔,指环王四月份一共只打进了一个球;更不是比利亚,葫芦娃本赛季状态随瓦伦西亚一起低迷。

事实上,马洛卡中锋古伊萨才是西甲目前最红的射手。>>>>>您认为这名前锋是否有进入豪门的实力?

  古伊萨本赛季回归老东家马洛卡,他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年。古伊萨此前8轮狂进10球,33轮后他的进球数更是达到了21个。按照目前的势头,古伊萨不是没有可能超越法比亚诺问鼎金靴。古伊萨是西班牙球员中本赛季进球第二多的,只有利物浦前锋托雷斯比他多进了一个球。但若对比比赛场次,能踢上欧冠的托雷斯效率显然不如古伊萨。阿拉贡内斯把古伊萨的出色表现看在眼中,继与北爱尔兰一役让古伊萨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后,智叟更是将其招入了西班牙欧洲杯31人备战大名单。

  古伊萨的出色表现引来了诸多豪门关注,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是对其最为热心的两支球队。巴萨本赛季攻击力不足,最近4个主场只打进了1个进球,红蓝军团急需新鲜血液提升火力,贝吉里斯坦已经与古伊萨的经纪人有过密谈。瓦伦西亚则是为了下赛季做准备,蝙蝠军团希望古伊萨能够填补比利亚和日基奇离队后留下的空缺。古伊萨的违约金是1500万欧元,马洛卡正在与其商议将违约金上涨为2400万欧元。

  古伊萨再强也是下个赛季的事情了,巴萨还得为欧冠半决赛客场与曼联的比赛费心。梅西、埃托奥和伊涅斯塔组成的三叉戟在首回合中被证明为完败,里杰卡尔德将在次回合中进行变阵。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从感冒发烧中彻底康复的亨利将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亨利一共9次攻破过曼联大门,其中2个进球发生在老特拉福德,里杰卡尔德希望亨利能够重演昔日辉煌。亨利的回归将使得哈维、德科和伊涅斯塔中必将有一人坐上板凳,据西班牙媒体预测,近期比赛密度过大的哈维很可能将获得轮休。(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萨 | 亨利 | 瓦伦 | 比利亚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